述廉报告

时间:2022-08-30 02:32:00

述廉报告

根据干部廉洁自律规定,现将上半年个人廉洁自律情况作一汇报:

一、能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切实把为民服务,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按照有关要求,能经常性学习党纪法规、廉政建设有关规定,不断增强自律意识,以此端正工作作风、生活作风,并认识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保证。平时,也经常性地学习上级纪检部门廉洁自律有关规定,自觉接受监督,做到警钟长鸣,不断增强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二、以《党风廉政责任书》所规定的内容和要求为行为准则,认真贯彻执行。正确对待权力,认真履行好职责。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做到制度之内“不缺位”,制度之外“不越位”。切实履行好自己工作职责,有效避免了违纪违规行为发生。作为个人来讲,也能严格执行廉洁自律规定,一年来,没有违反廉政规定和制度的行为。

三、深入基层,听取群众和服务相对人意见,针对存在的实际问题,及时改正,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同时,自己也要虚心接受群众监督,倾听下属意见,对照廉洁自律规定和有关规章制度,经常性对照检查。身先士卒,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坚决杜绝吃、拿、卡、要等违纪行为。

2006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