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会神经外科学术年会院长致辞

时间:2022-10-15 11:09:00

医学会神经外科学术年会院长致辞

在2006年××*医学会神经外科学术年会上的讲话(院长)

各位领导、各位专家:

你们好!

今天全市医疗神经外科学界的专家、精英都欢聚到这里参加2006年××*医学会神经科学术年会,作为东道主,请允许我代表我院全体员工对各位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在座的有不少是关心和指导我成长的老师,作为医生我深知做一个外科医生的艰难与辛苦,作为管理者,我更知道外科对一个医院发展的至关重要性。无论是从业务收入上还是从历次的重大抢救事实中无不印证了这一点,正是他们的辛勤劳动,才使我们的工作得到市、县领导的肯定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也正是由于各位老师长期以来对我院关心和支持,才使我们海安人民医院在人们的心中有了一定的地位和影响。

神经外科年会正是促进外科发展的例会,我真诚地希望这次会议能开出真正体现我们××*神经外科学术进展的水平,使我们所有医院都能从中得益,更希望我院的神经外科医生都能借此机会学习上级医院和兄弟单位的先进经验,发展壮大我们自己,还望各位专家不吝赐教!

最后衷心地祝各位专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我们争取以最热忱的服务让各位与会愉快!但由于我的水平有限,在接待工作中如有不足之处,敬请原谅。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