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体育教学经验材料演讲

时间:2022-08-23 04:44:00

校体育教学经验材料演讲

由衷地幸福。更庆幸自己搭上了这趟新课程理念的列车。付出的同时,一名体育教师。也享受着专业生长带给我喜悦,年优秀体育录像课大赛中,执教的快乐的软式排球》被评为三等奖,今年我带的排球队也第三次囊括了市男子组、女子组冠军…也许我孩子还不够自律,也许对新课程还有不少的困惑,但我坚信在新课程理念的正确指引下,和孩子们一定会充分享受着运动带给我快乐。

看!孩子们课堂上讨论得热火朝天。孩子们课堂上有了更多活动和思以前整齐划一、呆板陈腐的课堂模式已被各显其能、民主和谐的课堂氛围所替代。

古希腊奥林匹克阿尔菲斯河岸的岩壁上保管着这样一段格言:如果你想聪明。跑步吧!如果你想健康,跑步吧!如果你想强壮。跑步吧!这里我想要和我孩子一起大声说:如果你想拥有健康的心灵,如果你想拥有强壮的体魄,如果你想拥有成功的人生,请来参与运动吧。因为,运动,健康,快乐!

如果有人要问:人究竟能活多少岁。因为随同着人类步入现代社会的进程,答案肯定是个未知数。运动正为健康指数的不时攀升发挥着不可估量的作用。不只如此,乔丹那出神入化的篮球技艺,马拉多纳那近乎完美的上帝之手所体现出来的力与美的和谐更是世界上任何一个角落都难以拒绝的视觉诱惑,体育是力量的角逐,也是智慧的较量,更是美的展示。放眼我体育课堂,新一轮的课程改革犹如一股强劲的飓风,给我课堂注入了崭新的生机和活力。

看!孩子们课堂上讨论得热火朝天。孩子们课堂上有了更多活动和思考的空间,以前整齐划一、呆板陈腐的课堂模式已被各显其能、民主和谐的课堂氛围所替代。体育不再是头脑简单、四肢发达”代名词,体育课也不再是单调、枯燥的技术动作练习,而是学生自主学习,自主评价,自主发展的过程,激励着每个学生自主、积极的参与,其广阔的空间生成了本文来自转载请保留此标记。孩子们自信、自主、自立!

听。时而和缓的音乐,体育课上传来了时而明快。轻松的音乐声中不时有“turnleftturnright英语口语响起,还有那生动活泼,充溢童趣的主题式情景教学,孩子们向小猫学本领”故事中学会了跳跃、爬行,穿越大森林”中知道了如何越过障碍,懂得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

作为一名体育教师。但在教学中我却时常感动着:记得前年冬天的一节体育课上,也许我没有显赫的地位。巡回指导着孩子们做游戏,一个小女孩跑过来拉起我手说“老师,一起做游戏吧!正准备回答,小女孩忽然叫了起来:老师,手怎么这么冷啊?来帮你焐悟吧…其他孩子听到也围了过来,一个小男孩硬是把头上戴的热乎乎的帽子摘下来套在手上,手热了心也热了课堂上还经常有孩子跑过来跟我说悄悄话:老师我会跳绳拉;老师,数学考了一百分…感受着这份童心童真时,也真切的感受到新课程理念指引下的体育教学让我师生关系更加和谐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