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局网格化管理方案

时间:2022-12-02 09:31:45

城管局网格化管理方案

根据2014年8月4日上午城市管理局局务会安排,我大队从工作实际出发特制定执法大队网格管理方案。

一:工作情况介绍

执法大队进行网格管理后由牟勇同志负总责,平时上街巡查由杨辉同志负责。将美兴镇城区一共分为五个路段,分别由五组人员负责,每组两人(一人正式员工,一人协管)。第一次路段管理由抓阄方式进行。那组抓到的那段就由那组负责。在以后的路段管理中五个组分别进行轮岗执勤。每天早上上班时在十字街集合,由中队长打考勤。集合完毕后在步行到指定地点巡查在执勤工作期间实行考核制度,每月轮岗结束后进行考核。考核成绩纳入个人年底成绩。

二:人员分组情况

第一组:兰

第三组:

第五组:

三:路段分布情况

(1)法院——地下停车场——新城区(防灾广场)

(2)老县医院——场口——公安局门口(和谐广场)

(3)场口——会师广场(包括会师广场)

(4)广场——石油公司

(5)路口——后街加油站——新桥大桥(观景台)

四:早晚班和周末上班人员安排

(1)早晚班由两人负责(一名正式员工,一名协管人员,且要有驾驶员)每天提前半个小时清理规范早市,中午进行全城巡查,下午进行规范夜市巡查全城。

(2)本队共计12位队员。每周星期六至星期天由四人值班,在每周星期值班过程中2人一组,在每组中(一人必须为正式职工,且有一名司机)。

五:上班时间安排

(1)在正常上班期间按照正常上下班时间作息。

(2)早晚班作息安排:早上提前半小时上班(规范地摊市场),中午12:00——下午3:00下午6:00——晚上10:00

(3)周末上班原则上全天不得离岗但根据实际情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