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科学人才观宣传工作方案

时间:2022-07-28 08:05:11

广电科学人才观宣传工作方案

为全面树立科学人才观,不断提高人才工作科学化水平,根据《2014年县人才兴县战略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我台实际,特制定科学人才观宣传活动方案。

一、指导思想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大力宣传普及科学人才观,在全县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努力提高人才工作科学化水平。

二、工作步骤

1、5月中旬在《新闻》栏目开辟“人才兴县”专题,配合组织、人事及其他业务部门进行人才典型及先进经验的宣传报道,为营造全县良好的人才工作氛围做出应有的贡献。

2、6月份在《看鹤乡》栏目开辟“科学人才观”专题,通过人才创业创新成果展示、加强典型宣传、开展基层服务等一系列活动,多角度展现我县加强拔尖领军人才培养引进工作的丰硕成果,进一步激发人才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活力。

三、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强化责任。积极参与上级部署的各项宣传活动。要结合各自实际,谋划制定学习贯彻科学人才观的具体宣传计划,形成联动推进人才工作宣传的合力。

2、广泛动员,精心组织。积极发动各类人才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广泛参与专题宣传活动,着力提高科学人才观理念的普及率和知晓率。要务求活动实效,妥善处理好学习贯彻科学人才观与推进重点人才工作的关系,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3、注重发掘,树立典型。努力发掘和宣传各条战线上的人才先进典型和优秀事迹,做好情况沟通和信息报送工作,及时上报活动的进展情况,总结推广新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