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阶段督导情况汇报意见

时间:2022-09-29 03:44:00

高阶段督导情况汇报意见

4月9日上午,全市干部队伍能力作风建设学习提高阶段督导工作情况汇报会一结束,市能力作风办立即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贯彻落实市委王荣平副书记讲话精神。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能力作风办主任仲生指出,近一阶段,市能力作风办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市委领导和方方面面的充分肯定。当前,要扎实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根据现阶段工作安排,迅速制定时间表和重点工作方案,特别是明查暗访、民意调查、自我剖析、民主生活会、下一步督导工作安排等分项活动方案;二是加强与督导组的联络和与市级机关部门、各县市区的直接沟通,尽量收集各地各部门好的经验做法,把握好工作的节点节奏;三是进一步做好文字工作,围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解放思想、提升能力、转变作风”主题主线和“查问题、收民意、抓剖析”的工作重点,加强理性思考和分析研究,充分发挥文字工作推动工作的作用;四是充分整合资源、统筹安排,进一步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五是能力作风办各组之间要加强沟通、互通情况、协调进度,进一步建立健全科学高效的运行机制。

市能力作风办全体同志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参与能力作风建设工作的光荣感和责任感,按照市委提出的新要求,带头学习省市领导的有关讲话精神,集中精力、集中力量,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