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阶段督导意见

时间:2022-09-29 03:46:00

提高阶段督导意见

全市干部队伍能力作风建设推进会召开后,8个督导组迅速行动,制定督导具体方案,细化督导日程安排,明确督导工作重点,并深入督导单位对学习提高阶段工作全面督导。

第二督导组3月21日、22日分赴江都、仪征,参加了两市召开的党建工作暨干部队伍能力作风建设推进会,重点督查了两地领导班子与工作班子到位、实施意见到位、工作计划到位、具体部署到位、目标分解到位、督查指导到位等“六到位”情况,针对两市实际对活动开展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对活动中应该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强调,并要求两市按照下查一级的工作要求,切实加强对市内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督导。

第三督导组21日下午参加了市纪委能力作风建设动员会,24日对市开发区管委会、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能力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督导。

第五督导组24日上午召开了政法口座谈会,集中听取政法委、法院、检察院等6个部门能力作风建设情况,24日下午参加了市公安局能力作风建设动员大会。

第六督导组要求16家单位对前期能力作风建设“六个到位”情况及时小结、汇报。21日下午参加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行风监督员座谈会,并听取劳动保障系统能力作风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