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工作安排

时间:2022-02-22 12:20:00

机关党委工作安排

*年10月机关党委工作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和各科室队的大力支持下,基本完成了工作任务。现将十月完成的工作和十一月份的工作安排简要汇报如下:

一、10月份完成的主要工作

1、完成了第三季度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暨解放思想大讨论、作风讲评会;历时四个月的机关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活动,完成各阶段工作任务;组织学习了《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2年工作规划》和《*省行政程序规定》;各县市区局局长、市药检所所长、各科室队负责人针对在解放思想大讨论中查找出存在的问题结合自已的思想及工作实际的学习体会及时上报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完成了我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查找出存在的问题剖析及整改措施”和“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工作更上新台阶我局解放思想与衡阳发展”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汇报材料按时(10月12日)上报市人民政府;

3、10月29日,以市政府副秘书长晏华衡为组长的市政府解放思想大讨论督查组一行三人,对我局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了督查。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翻阅资料和现场查看,对过来一段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允分肯定,并一致认为,通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我局在“观念上有新飞跃、思想上有新突破、作风上有新改进、执法上有新改善、工作上有新局面”。

4、组织在全系统范围内开展了“我为食品药品监管事业”献计献策和“食品药品监管干部谈解放思想”专题征文活动。收到征文36篇,建言献策2条。

5、信息工作:市局6条、省局2条,潇湘晨报、当代商报、衡阳日报和衡阳晚报各1条。

6、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11月工作的安排

1、继续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迎接省局的督查。

2、组织好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季度的学习;和监察室一起组织好机关干部职工开展警示和现身法教育活动。

3、开展机关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的评选工作;党员干部职工(离退休党员)按照新的标准交纳党费。

4、组织召开离退休干部职工坐谈会。

5、继续深入开展“省级文明单位”、“三型”机关创建工作,做好准备,迎接省委省政府的检查验收。

6、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