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公司综合治理工作计划

时间:2022-10-17 09:44:50

移动公司综合治理工作计划

2014年,我公司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指导思想是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大届一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县政法会议精神,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按照《2013年度和谐平安就是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书》,努力在服务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中,努力开创我公司工作的新局面,特订如下计划:

一、加强领导、全面落实综治责任目标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县综治会议精神,加强我公司创建平安单位工作的领导,成立了移动公司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完善综治领导体系,认真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层层签订领导责任书和部室目标管理责任书,健全完善“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责任落实体系。经常研究和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确保本年度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目标任务的完成。

二、提高认识,切实维护社会稳定

深入开展法制综治宣传教育,组织员工认真学习《县委、县政府颁发的2014年度和谐平安就是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书》,不断增强员工的法制观念,做到懂法、守法,依法办事、依法保护自己合法权益;同时要求全公司人员,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防范不良行为的注入,严禁“黄、赌、毒”案件在本公司发生。

三、开展创建平安单位活动,提高建设实效

按照《关于实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的若干规定》和《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条例》的要求,认真落实我公司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各项工作措施。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全力配合做好重大节庆安全保护工作,坚决防止暴力恐怖事件和危害国家安全、社会稳定的重大事件的发生。

四、积极参与创建和谐平安机关,保持社会治安平稳

不断提高巩固创建成果,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积极参加精神文明建设,帮助解决实际问题,确保完成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