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工作计划十三

时间:2022-01-18 11:12:00

广电工作计划十三

(一)广播电视新闻宣传方面

1、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大力实施精品战略,做好新闻改版和电台恢复建设等相关工作,不断提高节目质量,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舆论支持。

2、围绕县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突出宣传主题,充分发挥主流媒体作用,高度关注民生,深入报道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新闻事件。

3、狠抓新闻外宣工作,力求新闻外宣工作有新突破,为树立永善良好形象,提升永善知名度做出应有的努力。

4、进一步完善制度,创新管理机制,规范新闻宣传工作。

5、加大人才培养力度,狠抓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思想合格,工作业务精湛的新闻从业人员队伍,为实施人才强台战略提供有力保障。

(二)事业建设方面

1、做好康家堡广播电视发射站运行维护工作;

2、做好市、县地方节目无线覆盖工程的实施工作;

3、继续做好已建村村通工程的管理维护工作,确保“村村通”工程长期通、户户通;

4、积极向上争取,力争启动我县十一五期间20户以上已通电自然村广播电视“村村通”工程建设。

(三)产业发展方面

1、按照分工负责的原则,广播电视局将主动积极做好农村无线数字电视的组织发动和宣传工作,帮助云南广电网络永善支公司协调开展运营活动。

2、主动积极联合县工商局、县公安局开展全县卫星广播电视地面接收设施的清理整治工作,帮助云南广电网络永善支公司扫清农村无线数字发展中的障碍,使之得以健康发展。

(四)广播电视安全播出方面

1、抓好全县广播电视播出机构安全播出责任制的落实,签订《广播电视安全播出责任书》。

2、积极开展播出机构人员的培训教育,提高播出机构人员的政治意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五)队伍建设方面

1、继续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加强干部职工业务素质培训,提高队伍整体素质。

2、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在党员中开展“学党章、知党史、强党性”主题教育活动,提高干部职工政治和理论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