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企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工作总结10篇

时间:2022-10-21 08:34:42

民企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工作总结10篇

第一篇

根据县委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现将我局一周(8月14日-8月20日)来活动开展情况小结如下:

1、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员测评工作

8月15日,我局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员测评工作,县委第十一督导组的同志到会指导,局机关全体党员、3名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2、巩固会议成果,撰写组织生活会专题报告

对党员还存在思想疙瘩的,由党支部书记及时进行谈心谈话,进行思想引导和教育,使每位同志都能够心情舒畅、心悦诚服地接受批评,做到相互体谅、相互理解。我局活动办及时撰写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情况报告。专题报告主要内容包括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检查出来的主要问题及整改措施、民主评议党员等情况。

3、完善整改台账

针对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及时分门别类建立销号整改台账,落实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整改结果及时向群众反馈、公示。党员个人根据查摆出来的问题,落实具体整改措施,务求取得整改实效。

4、对第二环节工作进行总结

根据县委活动办要求,对我局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并形成总结报告经督导组审核后报县委活动办。

第二篇

根据县委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现将我局一周(9月18日-9月24日)来活动开展情况小结如下:

1、严格按照县委活动办要求及时上报材料。

2、继续跟踪,做好“小微信贷通”工作

截止9月17日,有31家企业银行对接,1家企业暂时没有银行对接。对接情况如下:邮政储蓄银行意向对接23家企业,资料已做好待审待批7笔:750万元,其他14笔目前正在开展贷前资信调查;建设银行意向对接7家企业,已审待批(报市两笔),预计100万元,其他5笔目前正在开展贷前资信调查;中国银行、工商银行2家银行因上级银行原因没有开展对接;村镇银行表示元月份已经做了一批(放贷金额3920万元),一年中原则上做一批,如果要做第二批规模要在2000万元以上。我局将继续跟踪做好“小微信贷通”工作。

3、继续完善三类整改台账及销号整改台帐

继续分门别类建立三类整改台账,落实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整改结果及时向群众反馈、公示。党员个人根据查摆出来的问题,落实具体整改措施,务求取得整改实效。对已整改事项进行了销号并建立销号整治台帐。

第三篇

根据县委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现将我局一周(8月28日-9月3日)来活动开展情况小结如下:

1、认真制定“两方案一计划”

根据县委《关于制定“两方案一计划”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要求,我局认真制定“两方案一计划”,并按要求及时上报县委活动办。

2、继续做好2014年新增手工业联社退休参保人员存折发放工作

近日,我县2014年手工业联社退休参保人员已经省市批准可以办理相关手续。上周我局迅速通知相关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到我局办理但仍有未联系上的人员,本周继续做好2014年新增手工业联社退休参保人员存折发放工作,确保全部发放到位。

3、继续完善整改台账

根据查摆出来的问题,继续分门别类建立销号整改台账,落实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整改结果及时向群众反馈、公示。党员个人根据查摆出来的问题,落实具体整改措施,务求取得整改实效。

第四篇

根据县委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现将我局一周(8月21日-8月27日)来活动开展情况小结如下:

1、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两方案一计划”

8月25日,召开了局领导班子会议专题研究制定“两方案一计划”。

2、发放手工业联社退休参保人员存折

近日,我县2014年手工业联社退休参保人员已经省市批准可以办理相关手续。我局迅速通知相关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到我局办理。

3、继续完善整改台账

根据查摆出来的问题,继续分门别类建立销号整改台账,落实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整改结果及时向群众反馈、公示。党员个人根据查摆出来的问题,落实具体整改措施,务求取得整改实效。

第五篇

根据县委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现将我局一周(9月11日-9月17日)来活动开展情况小结如下:

1、严格按照县委活动办要求及时上报材料

2、继续做好“小微信贷通”工作

截止9月16日,有31家企业银行对接,1家企业暂时没有银行对接。对接情况如下:邮政储蓄银行意向对接23家企业,资料已做好待审待批7笔:750万元,其他14笔目前正在开展贷前资信调查;建设银行意向对接7家企业,已审待批(报市两笔),预计100万元,其他5笔目前正在开展贷前资信调查;中国银行、工商银行2家银行因上级银行原因没有开展对接;村镇银行表示元月份已经做了一批(放贷金额3920万元),一年中原则上做一批,如果要做第二批规模要在2000万元以上。我局将继续跟踪做好“小微信贷通”工作。

3、继续完善整改台账

局活动办继续分门别类建立销号整改台账,落实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整改结果及时向群众反馈、公示。党员个人根据查摆出来的问题,落实具体整改措施,务求取得整改实效。

第六篇

根据县委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现将我局一周来(7月21日-7月27日)活动开展情况小结如下:

1、组织党员干部学习

7月20日,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同志在市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要加强学习,为我局召开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工作。

2、积极筹备民主生活会材料

为开好我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继续组织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谈心谈话”活动。要求我局退居二线的三位主任科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并报上级审批。

3、做好干群信息录入工作

根据县委“三送”办要求,组织我局“三送”干部继续做好干群信息录入工作,并要求在本月底全部录完。

第七篇

根据县委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现将我局一周来活动开展情况小结如下:

1、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7月25日,我局按照市委、县委的要求,召开了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分学习阶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两个阶段进行。学习阶段由局长刘章伟同志主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阶段由县委第十一督导组组长主持。县委第十一督导组组长同志到会指导,并进行了点评,对我局的民主生活会表示满意,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严格的要求。

2、认真修改对照检查材料(专题民主生活会后修改稿)

根据县委活动办要求,结合我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对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再进行认真修改,并对查摆出来的“四风”等问题列出清单。严格按照材料审核流程及时间节点上报审核。

第八篇

根据县委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现将我局一周(8月7日-8月13日)来活动开展情况小结如下:

一、主要工作

1、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8月7日,我局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县委第十一督导组组长同志到会指导,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我局活动办认真撰写了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材料。通报内容主要包括会前准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制定整改措施等情况。通报材料送已县委督导组审阅把关。

2、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回头看”活动

根据《关于切实做好教育实践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我局认真开展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回头看”活动。

一是召开了一次座谈会。重点是晒出班子和个人的问题清单、整改措施和整改进展情况,接受群众监督。参加座谈的人员包括:局领导班子成员,当时列席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党员群众代表,以及之前对班子和个人提出过具体意见建议的人员代表。会上,按照“先班子、后个人”、“一个一个过”的办法,书面通报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的问题清单、整改措施和整改进展情况,依次由每个参会人员对班子问题、个人问题是否找准,整改措施是否管用,整改进度是否满意,是否有新的意见建议,逐一进行表态,进一步查准找实班子及其成员的问题,以及整改中的差距。

二是组织了回访。对那些曾经给班子和个人提出过具体意见建议且没有参加座谈会的人员,逐一进行了回访。

3、召开党员大会,为开好组织生活会作准备

8月13日,我局组织召开了党员大会,布置组织生活会具体工作安排。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了会议。

4、完善整改台账

根据县活动办的要求,本周我局组织有关人员按照上级要求完善整改方面的台账并按时报送。

二、下周工作打算

1、8月15日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员测评。

2、对发现的问题继续加强整改。

第九篇

根据县委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现将我局一周(7月31日-8月6日)来活动开展情况小结如下:

一、主要工作

1、继续抓好学习

8月4日,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市纪委书记、县委书记同志在镇党政班子民主生活会的的讲话精神。

2、认真撰写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材料,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作准备

7月25日我局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我局活动办认真撰写了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材料。通报内容主要包括会前准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制定整改措施等情况。通报材料送已县委督导组审阅把关。

3、完善整改台账

根据县活动办的要求,本周我局组织有关人员按照上级要求完善整改方面的台账并按时报送。

二、下周工作打算

1、8月7日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2、对发现的问题加强整改。

第十篇

根据县委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现将我局一周来(7月14日-7月20日)活动开展情况小结如下:

1、继续修改对照检查材料

按照县委活动办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继续修改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同时做好召开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

2、继续开展谈话交心

7月15日,局主要领导召开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股室代表参加。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股室之间继续开展“谈话交心”活动。

3、组织党员干部学习

7月15日,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同志在指导县乡党政班子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要求大家要加强学习,为我局召开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工作。

4、组织“三送”干部到乡村指导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7月10日,按照县委三送办要求,我局组织“三送“干部到乡村指导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对乡村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