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组织创优小结

时间:2022-09-01 08:25:00

团组织创优小结

岁月如梭。不经意间,时间已从我们的指缝流走。当我们站在一年的终点站回望,不经感慨在这一年工作中的悲喜荣辱。

一.团组织关系的转接。月份是一个梦想的天堂,就是在这样特殊的日子里,大一新生带着对大学校园的向往和憧憬,走进了黄师。为了响应团委的号召,也为了让新生能够更好的融入这个梦幻之城,我部在大一新生正值军训时期,为他们将团组织关系转入。同样的初衷,我部在九月中旬为大四的团员进行了团组织关系的转出。

二.第78届团校的成功举办。月份中旬团委开创先争优展了业余团校的学习。在团校开展期间,我院上课认真听课学习,遵守纪律,下课也积极复习,表现的很好。在团校结业考试中,我院认真备考,考试时严格遵守考场规则,最终取得了有一人得优秀学员,三人免考的优秀成绩。

三.团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团组织生活会一个让团员积极参加,展现自我的舞台。虽说是组织部的常规活动,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每一级的团员都有自己不同的见解。我部根据其不同的特征,采取了大一大二团员互动的环节,让他们在相互交流的同时,也取长补短,将团员的意识得到提高,也为了让团组织生活会开展的更加完善。

四.大型团员团日活动的取消。由于甲流的盛行以及我院各方面的原因,在与辅导员及各团员商量后,我部决定取消团员团日活动的开展。虽然我部没有开展此次的团元团日活动,但是已经将此次活动的精神宣扬到了团组织生活会中。

五.积极配合和协同其他部门的工作。在创先争优这一年中,我部积极帮助和协同其他部门的工作。如体育部运动会的举行,文艺部元旦晚会的开展等。我部仍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积极配合和帮助各部门的工作,共同建立我们的家——生科院学生会。

一年的工作有说不完的艰辛,更有道不尽的欢乐。但是,不管过去,现在还是将来,我部始终坚持着用最饱满的热情全心全意完成我部的每一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