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专业毕业生自荐信

时间:2022-03-30 04:35:00

医学专业毕业生自荐信

尊敬的儋州市CDC领导:

您好!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空审阅我的材料我,给我——这位满腔热情的年轻人一个机会毛遂自荐。

我是海南医学院预防医学专业——2009届本科毕业生。我为人真诚坦率,乐于助人;工作和学习态度严谨,脚踏实地;积极参加班级、学校及各类社会活动,并能起到一定的带头作用,配合上级的工作;我积极进取,勇于迎接新的挑战。

在我省18个市县中儋州市CDC是我的第一求职单位,其主要原因有三方面:一贵单位相信年轻人并给予锻炼和学习机会。二是我会说当地语言,熟悉广东话和客家话,这能让我很快投入工作。三我有幸到贵CDC一次,在工作中,我看到大家对工作的严谨和负责,我感受到人与人之间和睦相处,领导与职员间关系的和谐,在霍乱爆发时,大家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给了我很深的感触——齐心合作,并肩努力,这是我所希望的工作氛围。

近五年的学习,我熟练掌握了基础医学和预防医学专业知识,使我具备良好的卫生防疫工作基础。同时我还学习文献检索、资料查询及统计分析的基本方法。严谨的学风和端正的学习态度塑造了我朴实、稳重、创新、负责、热情的性格特点。经过学习和锻炼,我已从心理和能力方面做好了走上工作岗位的准备。

在校期间,我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和工作,组织班级、系里多项活动,我的表现和对工作的态度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我参与系第一届团员及学生代表大会的组织和筹划;在校运会中参与组织和安排运动员后勤保障,我们系赢得“优秀组织奖”和“精神文明风尚奖”。

在实习期间,省疾控中心给予我许多机会参加各培训班及会议,及到各个市县参加实际工作,让我初步了解了防疫工作。同时,我对工作的认真积极与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得到各科室的表扬和肯定。经过实习,我深刻体会到防疫工作的繁重和重要意义,我更加坚定了从事这项工作的决心。

作为刚毕业的学生,虽然防疫工作经验不足,但我会虚心学习、积极工作、尽忠尽责做好工作。我诚挚地希望能成为贵单位队伍中的一员,愿贵单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尽全力,扎扎实实从基础做起,我将满腔热情投入工作,恪尽职守,倾我所能,为单位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最后,再次感谢您的垂阅!

此致

敬礼!

自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