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企业文化师国家职业资格认证的通知

时间:2022-02-10 05:15:00

关于组织参加企业文化师国家职业资格认证的通知

各有关企业:

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根据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制度,制定并颁布了《企业文化师国家职业标准》,系统规定了三个国家职业资格等级分别应该具备的知识和机能水平,标志着我国企业文化管理人员的职业培训及资格有了统一规范和科学依据,并已正式纳入国家考试制度这一法制轨道。北京长青基业管理咨询公司核心专家刘孝全、张海霞老师被聘为教材编委会核心专家及首届培训班讲师。

根据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的统一部署,劳动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决定于2006年开展企业文化师试验性培训鉴定工作(详见劳社鉴[2006]2号文件),首期试验性鉴定工作将于2006年5月21日-27日于北京举行,参加者经过培训并且鉴定考试合格者,可获得由劳动保障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资格证书》(简称为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公务员之家,全国公务员共同天地

现将有关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申报人员须于2005年5月15日前将加盖公章的《国家职业资格鉴定申报表》传真或邮寄至北京长青基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报经相关部门审定,详情可登陆或查询。

二、学习费用:

1、助理企业文化师:1800元/人

2、企业文化师:3800元/人

上述费用包括:报名费、资格审查费、培训费、教材费、考试费、阅卷费、评估费、论文评审及答辩费、证书费等。

三、付款方式:

1、银行汇款:

开户行:广东发展银行北京分行中关村支行

户名:北京长青基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帐号:13701151701002330公务员之家,全国公务员共同天地3

2、邮局汇款: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远洋天地73号楼202室收款人:关慧

邮编:100025

四、联系方式:

电话:010-85863114传真:010-85863114

电子邮件:gh@

联系人: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