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个体工商户的一封信范文

时间:2022-04-09 10:17:32

致个体工商户的一封信范文

全县民营企业,个体工商户:

2019年,是县砥砺奋进、脱贫攻坚、加快发展的一年。这一年,全县广大民营企业、个体工商户作为社会事业的建设者、经济发展的推动者和社会责任的承担者,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为县域经济加快发展及社会和谐稳定付出了艰辛努力,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此,向你们致以由衷的敬意和感谢!

为让全县人员欢度“喜庆、文明、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在此,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做三点通知提醒:

一是维护经营秩序。节日期间,各商户要坚持诚信守法经营,保障市场供应,严禁出现哄抬物价、以此充好等破坏市场行为,共同维护节日期间的经营秩序。

二是做好环境卫生。节日期间,各商户做好门前“三包区”的环境卫生,美化好城乡的街面通道,确保街面整洁、卫生。

三是营造节日氛围。节日期间,各商户要在门前悬挂彩旗、彩灯、灯笼,张灯结彩,更换崭新的国旗。要在醒目位置悬挂欢度新春佳节的宣传标语和灯笼,楼顶插放彩旗,增添喜庆气氛。

四是注意外出安全。外出回家过年的商户请做好防火、防冻以及防盗工作,避免给自己带来财产损失和不良影响。

值此新春来临之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向您和家人,以及全体从业人员致以诚挚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恭祝全县人员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鼠年吉祥,扎西德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