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培训站学员注意事项

时间:2022-12-23 02:04:00

医学培训站学员注意事项

为了搞好全科医师岗位培训,保证培训工作顺利进行,请学员在培训期间注意以下几点:

1、不得迟到、早退、无故缺席。一般情况下不允许请假,有特殊事必须书面请假。无故缺席者,市卫生局要向各区(市、县)卫生局通报。

2、课堂内严禁吸烟。

3、课堂内要保持安静、严禁高声喧哗,严禁接听电话,手机、小灵通应关闭或调在震动位置。

4、爱护公物,不得损坏培训场所一切财物,损坏应负责赔偿。

5、禁止,禁止从事一切不健康的娱乐生活。

6、注意交通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

7、遵守公共秩序,遵守社会公德。

8、对培训的建议和意见直接向工作人员反映。

9、学员必须严格遵守酒店、食店规定。

10、严禁酗酒。

11、注意饮食卫生,防止病从口入;天气炎热,注意防暑降温,避免中暑。严禁下河游泳或洗澡。

12、患有严重疾病的学员,应当告之教学管理人员,便于了解学员健康状况。突发急病的学员,应及时呼救120。

13、凡是有学习不认真,表现差,旷课,不服从管理,无考试成绩或其它严重违纪行为,要取消晋升职称,暂缓执行所在单位的相关项目建设,并向各区(市、县)卫生局通报,接受当地卫生局的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