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委党总支目标管理制度

时间:2022-10-30 04:29:00

发改委党总支目标管理制度

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主线,以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为重点,以推进党内和谐为主题,大力实施“高全强”基层党建工程,扎实推进机关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促进我委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对党员进行目标管理考核。

一、考核目标:主要是素质目标和实绩目标。

(一)素质目标

1、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按要求完成学习计划,参加各种学习培训,做到不迟到、不缺席,有笔记,有心得体会,有论文。

2、党性强,有较高的政治思想觉悟,良好的党内,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经得起实践考验。

3、按时参加组织活动,无缺席,按照按标准交纳党费。

4、遵纪守法,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做到无违法乱纪、无违犯规章制度。

5、廉洁从政,做到清政廉洁,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行为。

(二)实绩目标

1、按时按要求完成本职工作任务,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并工作有创新,完成任务成绩突出。

2、确保工作无差错,工作效率高。

3、积极主动开展经常、细致、有成效的思想政治工作。

4、勇于同不良行为作斗争,维护纪律的严肃性。

5、带头提出合理化建议,并注重实际效果。

6、坚持自觉主动地为集体、为群众、为老干部办好事,积极参加集体组织的办好事活动。

二、考评工作以党支部为单位进行,半年小结,年度总评。

三、考评分为优秀、良好、差三个等次。

四、党员目标管理考核结果将作为年终考评的主要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