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视察反馈大会致辞

时间:2022-08-19 09:57:00

督导视察反馈大会致辞

感谢各位专家的辛苦工作。从对我校的检查反馈会上我感到各位专家在成绩方面讲的多,缺点和问题上讲的少,我心里明白这是对我们的鞭策。但是,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对我们今后的工作帮助很大,问题找的很准,当然,我没有必要“恭维”各位。下面我想谈谈个人的感受:

我所面对的:六中刚刚成立2个多月,就像襁褓中的“孩子”,需要理解、支持和呵护!在六中这块广袤的土地上一颗颗蓓蕾正在成长;

我所能做的:在建构主义理念下,做好新建学校的规范化发展;

我所思考的:个人工作总结范文

第一、各位专家问题找得很准,给了我们更大的鼓励,我很感动;

第二、作为参与听课的教研员,今天你面对的他和昨天的他有什么变化,我很在意;

第三、希望各位专家今后多给六中指导,欢迎多在六中开展公开课、研讨课活动,我会大力支持的,我们会以良好的心态,按教育规律办好学校;

结束语:一次检查、一次促进;一次促进,就是一个提高!

工作要求:

第一、各参会人员不得对反馈会上提出的教师课堂上课情况,会后妄加评论!相互贬低!我不会让你们做检查。(哈哈)

第二、对照听课中存在的问题,跟组领导和教研组长要认真分析,及时反思,不得拖延,主要是要加以引导和指导,问题解决了这是目的,同一个错误不能犯两次!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