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教学论文评选通知

时间:2022-02-27 09:22:00

县教育教学论文评选通知

各中心校、完(职)中学,县直学校:

为推动全县广大教师进行教育教学研究,总结和交流教育教学经验,提高教师的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更好地适应新课程改革的需要。经研究,决定举办2009年度全县教育教学论文评选活动,现将论文评选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全县中小学(师范)、幼儿教师撰写的学科教学论文、教学设计(教案设计)及教育教学管理和研究的有关文章,重点是结合新课改实验方面的教育教学行动研究、教学反思、教学心得及体会等。

二、具体要求

1.报送论文必须由本人撰写,对抄袭论文将取消参评资格。

2.所有报送论文都必须打印封面,注明论文科目、题目、作者单位(一定要注明所属中心校)、姓名,文章正文部分不得出现作者单位及姓名。论文一律用A4纸打印一份。

3.所有参评论文必须由单位集中统一上报,并填写《教育教学论文评选报送清单》,(《清单》自制,内容包括:科目、题目、单位、姓名,同一类的论文放在一起,与论文顺序统一)。

4.各单位参评论文上报我室的截止时间为5月10日。

5.在县论文评选的基础上推荐参加市论文评选,具体方法另行通知。

各单位接通知后尽快通知到所属学校及教师,逾期不予参评。

*县教育局教研室

2009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