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经济发展目标考评通知

时间:2022-03-27 05:28:00

工业经济发展目标考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办事处,市政府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调动各地各有关部门加快发展工业的积极性,确保完成全年工业经济发展各项目标任务,促进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经市人民政府同意,决定在全市开展2012年工业经济发展目标考核。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12年全市工业经济发展目标考核由市经济局负责组织实施。考核对象为:乡和市机械汽车行业管理办公室、市纺织服装行业管理办公室、市化工建材行业管理办公室、市轻工冶金行业管理办公室、市中小企业促进会(具体考核目标附后)。

二、考核指标

此次全市工业经济发展目标考核指标以市统计局、市国税局、市地税局提供的数字为基准。具体分为两大类六项指标,总分为100分。其中,企业成长工程考核1项指标总分为30分,工业经济运行考核5项指标总分为70分。在工业经济运行考核指标中,工业总产值为20分,税金总额15分,利润总额15分,亏损企业亏损额10分,两项资金占用率10分。上述考核指标的计分方式、原则由市经济局另行制定。

三、相关要求

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按季将本地本部门工业经济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上报市经济局,由市经济局审查核实后汇总上报市政府,并通报全市。年终,由市经济局按照目标考核内容,根据市统计局认定的实际完成情况,进行综合评定,上报市政府,市政府将根据排名情况,分别进行奖励。对年终综合评定排序前三名的乡(镇、办),第一名奖励20000元,第二名奖励15000元,第三名奖励10000元;对年终综合评定排序前两名的行业管理办公室(含市中小企业促进会),第一名奖励10000元,第二名奖励8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