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技术考试参考书领取通知

时间:2022-03-12 12:56:00

审计技术考试参考书领取通知

*年度审计专业技术初、中、高级资格考试将于*年10月21日举行。现将学习参考书的征订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初、中级资格考试学习参考书《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辅导教材》*年全新改版,共2册,根据新颁布实施的企业会计准则和相关政策法规进行了重新编写。

此外,审计署考试中心对《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复习指南》(适用于初、中级应考人员学习参考)进行了修订,内容除各章学习要求、学习重点、练习题外,还包括*年、*年和*年初、中级资格考试试卷与标准答案。

二、高级审计师资格考试学习参考书仍使用*年修订版,共6册。

三、省直和中央驻穗单位的考生或单位预订考试学习参考用书的时间:5月14日至5月18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地点:广州市天河路13号润粤大厦4楼,*省专业资格考试中心。

四、考试学习参考用书估计要到6月份到广州,届时我们会将领书通知刊登在*省审计厅网站和*省专业资格考试中心网站,敬请大家留意。

领书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