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学位资助通知

时间:2022-10-28 09:51:00

学历学位资助通知

各镇(街道)党委(党工委),开发区党工委,区生态农业示范园区管委会,区级机关各单位:

为认真贯彻《中共**市委关于加快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优化党政领导班子结构的意见》(苏发[**]24号)、《**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对在职参加研究生学历(学位)学习进行资助的通知》(苏人才[**]3号)精神和全市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全区党政领导干部队伍、企业经营管理者队伍和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鼓励青年人才通过在职学习,不断提高知识层次,增强创新能力,提升自身素质,为我区实现“两个率先”提供人才保证。现就我区对在职参加研究生学历(学位)学习进行资助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和名额:

资助对象主要为区管党政领导干部、中青年后备干部和区优秀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等,在职参加经国家教育部或组织人事部门认可的各类考试并被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校研究生以及MBA、MPA等专业学位(含党校研究生)学习提供资助。全区每年计划资助10名左右。

二、资金来源及资助方式:

1、所需资助资金从区人才开发资金中列支。

2、按照“个人申请,单位批准,区人才办审定”的原则,申请人凭入学通知书向区人才办提出资助申请,经区人才办审定同意,与资助对象签定《资助协议书》(由区公证处公证),资助的最高限额为2万元人民币。申请人毕业当年,凭获得的学历或学位证书和学费发票,到区人才办领取资助金。

本通知自发文之日起试行,由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