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集中培训及到村通知

时间:2022-10-22 04:18:00

队集中培训及到村通知

各区直有关部门:

为了切实加强对**年选派新农村建设工作队的指导,提高他们带领人民群众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政策水平和实践能力,确保新农村建设工作队驻村帮扶工作落到实处。经研究决定,举办**年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工作队员第二期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区直机关抽调的**年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工作队员。(名单附后)

二、培训时间

5月23日——5月25日。

三、培训地点

**区委党校多功能教室。

四、培训内容

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新农村建设规划、中央“一号文件”、“千名干部大下访”活动等有关内容;了解生猪生产实用技术和“示范村”新农村建设的阶段性经验。

五、注意事项

1、各选派单位接此通知后,迅速通知到本人,保证按时参加培训。参训队员自带笔记本、笔及相关学习资料。

2、各选派单位和工作队员接此通知之后,及时做好工作交接。队员的日常管理执行中共重庆市**区委组织部《关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工作队队员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委组通[**]63号)规定。

3、各工作队员务必于5月底前到所派驻街道、镇、乡和村报到,各街道、镇、乡要做好工作队员接收工作。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