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报送通知

时间:2022-10-16 11:47:00

信息报送通知

各镇(街道)党委,市直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市人才工作的宏观指导,推广先进经验,沟通工作信息,研究探讨问题,提高人才工作信息水平,努力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加快推进“三化”城市建设提供坚强人才保证,现就做好全市人才工作信息报送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

各镇(街)、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类人才包括百名大学生村官、农村创业人才和**籍在外人才等。

二、报送内容

各单位人才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的成功经验和做法、主要特点和成效、意见建议和对策,各类人才的工作体会、先进事迹、贤言良策,以及其他有关人才工作方面的信息等。

三、报送方式

通过送达、书信、传真或电子邮件等方式,报送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办公室(办公地点:市行政办公中心721室电话:341****传真:343****电子信箱:********@)。

四、形式

市人才工作办公室将及时汇总、整理和筛选,并主要通过以下渠道进行和利用:一是在**政府网、**党建网等网站;二是印发《人才工作简报》;三是通过新闻媒体宣传报道;四是上报上级有关部门,并向各级相关刊物推荐;五是编制年度《全市人才工作综合文件材料汇编》等。

五、有关要求

1、各镇(街)、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收集,明确专人负责,每月至少报送1篇信息,重要信息可随时上报。各类人才要踊跃投稿,积极建言献策,百名大学生村官每月至少报送1篇信息。

2、报送信息要及时准确,主题明确,文题相符,有情况、有分析、有建议。要注重挖掘整理具有开拓性、探索性和可操作性的信息,以便相互交流和推广。

3、实行报送信息情况定期公布制度,以人才工作简报形式对信息报送和刊发情况进行通报,并适时向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汇报。

年终根据信息报送和刊发情况进行汇总评比,对成绩突出的单位或个人采取适当形式进行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