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师德论文通知

时间:2022-08-20 04:31:00

评选师德论文通知

各县属学校、学区教育办公室、镇乡中小学:

为了深入开展“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和“师德师风建设创优”达标活动,认真贯彻执行《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决定在全县范围内继续开展一年一度的优秀师德论文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文选送的对象为全县各级各类学校教职工和教育行政管理人员。

二、论文应围绕师德师风建设中心,突出重点、难点、热点,力求主题鲜明,观点正确,思想开拓,内容充实,分析透彻,提出的对策和措施切实可行,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每篇论文以3000—5000字为宜。参评论文一律用A4纸,四号宋体打印,首面左上角方框内注明“县师德论文参评材料”字样。

三、论文选送数量:在各单位自行评选的基础上,限额择优选送。镇级及以上学校4篇,乡校2篇,超额不收不评。

四、已参评过的论文不再参评,论文不得合写和网上下载,不得抄袭他人文章。论文于9月底前送交县教育工会,逾期作自动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