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党务工作者申报材料

时间:2022-07-19 11:43:00

优秀党务工作者申报材料

优秀党务工作者申报材料

××*同志,现任××局××*、党委成员、兼任局机关支部书记,分管党建、群团、企业改革和××*工作。该同志具有坚强的党性,坚定的信念,具有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工作上任劳任怨,勇于探讨新问题,创新工作思路、方法。认真完善党建工作制度,拓宽党建工作范围,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学习、宣传、落实上级有关政策,确保了党建工作的效果。

一、重视党建工作,坚持思想认识到位

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加快粮食系统改革、促进企业发展的根本保证。在党务工作中,她坚持围绕粮食改革和经济发展,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原创:强化服务意识,把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融入改革和经营管理之中。新一轮的粮改工作政策性强,要求对职工全部安置到位,直接涉及每个粮食职工的切身利益,工作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需要扎实细致的工作,不能出现任何的疏漏。为此,她认真总结第一批人员安置中的经验和问题,深入基层征求和采纳职工意见,教育党员带头执行有关政策,对[本文转载自[旧欠的工资、养老金问题在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进行合理解决。结合财务工作,协调财政等有关部门,做好改革资金的筹集使用,确保了剩余职工各项安置费用及时到位及安置政策的落实。

二、强化活动建设,积极开展党建思想政治工作

一年多来,她认真组织各支部开展了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八荣八耻”等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党员要进一步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努力发挥党员先进性作用。机关第一批先教和企业第二批先教均由其具体负责,组织机关××名党员及企业××*名党员参加了先教活动。方案的制定、各阶段各环节工作安排、集中学习讨论、征求意见、召开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制定落实等工作均按要求高标准完成,归档资料做到了规范、齐全,得到了市委督导组的肯定。先教工作配合企业改制,进一步规范了各项管理制度,转变了工作作风,提高了工效率,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通过开展教育活动,干部职工精神面貌发生了可喜的变化,工作态度进一步端正,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明显增强,职工的综合素质得到较大提高,形成了团结协作,干事创业的浓郁氛围,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促进了工作的顺利开展,

三、注重学习,做好党建基础工作。

首先从自身学习做起,有计划地深入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党章、邓小平理论以及市场经济知识、粮食业务知识,担任中心组辅导员,做好机关党员及基层支部成员的教育培训工作。在具体工作中,深刻领会和贯彻党委的决定,坚持组织原则,大公无私,积极努力,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素质和政策水平。二是制订和落实了党员学习制度,加强对党员的经常性学习教育。能够把握工作节奏,抓好各个关键时期的思想稳定,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做好党员培训及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工作,按照工作程序定期组织本系统支部班子成员、先进党员代表,先进分子进行培训教育,系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各类业务知识,电脑知识等等,提高工作能力,提高了培训的针对性、有效性,促进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三是为实现支部活动制度化,按照党委会要求,对党组织活动的内容、形式、任务进行了规划,对党员学习、“”、民主评议、民主生活会等制度,做到了规范落实,每季度查阅党员学习笔记,党员会议、学习考勤情况,作为评议党员的一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