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局网格化工作总结

时间:2022-03-16 09:51:27

住建局网格化工作总结

2020以来,为网格化建设走上正常化、规范化。配合各职能部门团结协作并认真落实关于开展网格化管理工作,使网格化管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现对2020年网格化工作总结如下:

一、严格落实责任

要切实落实领导责任,一把手要集中精力,亲自指挥调度,认真抓好落实。要进一步搞好任务细分,把各项系统建设任务、目标、责任进行分解,落实到单位和个人,切实做到定人、定责、定时限,确保事事有人办、件件有人管。

二、努力抓好人员队伍建设

1、在安全网格化管理中,将单位安全工作的方方面面网格化、具象化,真正做到责任到人,从而充分调动了参与单位安全管理工作的积极性,保证了具体措施的落实。

2、由于干部职工参与面广、积极性提高、监督管理到位,使安全教育、安全管理方面都取得了明显的效果。

三、存在问题和不足

一是对网格化工作认识程度还有待提高;二是充分发挥整体联动作用还有待提高。仍有待于进一步提高等等不足之处,但我们坚信,在政府正确领导下、网格中心精心指导下,在各成员单位同心协力下,网格化的建设管理工作一定能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