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电视台六提六促整改报告

时间:2022-07-28 09:55:32

广播电视台六提六促整改报告

根据《省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开展政务公开“六提六促”专项行动的通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推进政务公开“六提六促”专项行动工作的通知》要求和政务公开工作安排,我台开展“六提六促”专项行动。现将广电台2020年政务信息公开“六提六促”专项行动情况汇报如下:

一要高度重视。

我台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深刻领悟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新理念,安排办公室专人开展此项工作,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推进政务公开。

二是积极梳理。

根据省、市、县文件要求,结合实际,我台进行了“六提六促”专项行动任务分解,确定了工作目标,按照工作任务分工,强化责任意识。

三是强化举措。

根据“专项行动”任务分工,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工作常态化开展,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积极完善政务公开工作机制,严格信息收集、审核、工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