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报告

时间:2022-05-27 09:51:47

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报告

根据上级安排,现将规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汇报如下:

一、复工复产工作开展情况

全市规上工业企业18家,目前已复工17家,1家未复工,复工率为94.45%。

二、企业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

未复工企业穗城石膏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共有职工91人。其中湖北籍(非武汉籍)员工61人,全为企业技术人员,占公司67.03%。由于该企业从破碎工序开始,全是湖北籍技术员工操作,且技术人员岗位工作其他人员无法替代。公司因湖北籍员工未,影响企业复工。

三、工作措施

复工复产工作开展以来,主要负责人前往穗城石膏有限责任公司实地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积极协调解决,为加快企业复工复产做了准备。一是在州局的大力支持下为调拨了一批防疫物资(其中口罩1800个、84消毒液5l装5瓶,10l装4瓶、75%酒精5l装和500ml装各10瓶、草本抗菌液3瓶、免洗消毒液2瓶、额温枪1把)。二是公司产品存货2000吨,积极协调相关单位已运往销售。三是与公司落实了第一批53名湖北籍员工返岗前进行肺炎检查医院事宜。四是组织相关部门核查了公司提供的湖北53名人员春节至今的活动轨迹、身份信息、疫情应急预案、疫情应急处置方案、湖北籍员工运输方案等,企业已做好人员返岗准备措施。

四、下一步工作打算

目前企业复工复产意愿强烈,正积极与企业所在乡(镇)、村协调湖北籍员工等事宜,并全力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