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项目五定两保工作汇报

时间:2022-11-15 10:41:52

工业项目五定两保工作汇报

一、“五定两保”实施方案

为明确责任,细化任务,确保我局2013年投产工业项目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根据庐决工办字〔2013〕1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局实际,特制定我局投产工业项目“五定两保”实施方案。

1、加强领导

为确保我局承担的投产工业项目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经局长办公会研究,决定成立区旅游局重点工业项目推进目标任务落实领导小组。组长由局长担任,副局长担任副组长,成员由各股室负责人组成。领导小组将把任务推进实施情况列入局长办公会议程,定期调度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

2、明确责任

按照细化、量化,可操作和责任到领导、到责任人的原则分解确定责任。局长对工作任务的落实负总责,分管领导是第一责任人,领导小组的成员为直接责任人,具体负责工作目标任务的落实。

3、建立制度

为确保工作目标任务的落实到位,建立调度汇报制度。局长在每个周末召开一次调度工作会,由分管局长汇报一周以来工作任务的推进落实情况。通过每周一次的局长例会及时有效地解决影响任务推进中的重点、难点问题。

4、强化措施

为确保投产工业项目各项指标的顺利完成,首先我局将继续加强组织领导,派专人长驻企业提供贴身保姆式服务,局分管领导每周定期到企业了解项目进展和存在的问题,并及时向局长汇报。局班子会议每月定期召开一次重点项目服务专题会议,对项目前一阶段的服务工作情况进行回顾、总结,深入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时研究制定解决方案。其次是积极协助企业抓好三方面工作,确保完成主营业务收入等各项指标。一是努力拓宽销售渠道,保证定单有增无减;二是努力稳定工人队伍,保证能够及时完成产量。三是加大固投力度,努力新上一批技术先进的机器设备,争取从现有的1.1万锭生产能力提高到2万锭,确保产量有大幅提升。

二、项目进展情况

今年以来,天俊纺织继续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1—2月份,累计生产棉纱311吨,完成主营收入471万元,工业增加值140万元,利税总额81.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