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间见结材料

时间:2022-08-23 08:34:00

车间见结材料

见习期间,我从末出现无故缺勤。我勤奋好学.谦虚谨慎,认真听取老同志的指导,对于别人提出的工作建议虚心听取。并能够仔细观察、切身体验、独立思考、综合分析,并努力学到把学样学到的知道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尽力做到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的最佳状态,培养了我执着的敬业精神和勤奋踏实的工作作风。也培养了我的耐心和素质。能够做到服从指挥,与同事友好相处,尊重领导,工作认真负责,责任心强,能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并始终坚持一条原则:要么不做,要做就要做最好。

为期2个月的实习结束了,我在2个月的实习中学到了很多在课堂上根本就学不到的知识,受益匪浅.现在我对这2个月的实习做一个工作小结。

回想自己在这期间的工作情况,不尽如意。对此我思考过,学习经验自然是一个因素,然而更重要的是心态的转变没有做到位。现在发现了这个不足之处,应该还算是及时吧,因为我明白了何谓工作。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朝这个方向努力,我相信自己能够把那些不该再存在的“特点”抹掉。感谢老师们在这段时间里对我的指导和教诲,我从中受益匪浅。

注塑课是我实习的第一个部门,当我跨入注塑车间的时候,我突然感觉原来想象的工业化就是如此的接近,大型的注塑机台不断吐出产品,机械手臂伸展自如,一个个或透明或带色的样板从传输带上缓缓流进叠产品的车间,这些后来才知道被称为素材的产品就这样生产出来了,这个过程,称为注塑,原理是通过加热使注塑原料熔融注入模具型腔然后冷却成型,最后脱出产品。在这个过程中,好的模具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我们也有看到有的产品在刚打素材的时候就有一穴固定不良,还得需要人去手工去剪,既浪费原材料,又浪费人力,所以,要求工程在转生产时有一个好的模具是必须的。在前期工作做好了,后续上会省好多资源,有形的和无形的。进料的质量控制也是出好素材的前提,尤其是透明料和浅色料,素材上有黑点就足使产品报废,所以加强对进料的检验是对整个生产前段的负责。

习结束了,感觉脑袋里又注入了新的知识,对公司也有了更深的了解,在以后的工作中,希望能用自己了解的东西去处理相关的问题,再探究新的问题,使自己和公司不断进步。半小时,我感觉有点不舒服,就到旁边的工人休息区去休息了。感触比较深刻:

一、厂里的自动化程度比较高,工人比较少,工人操作简单,只要按几按扭就OK了,有一个工人操作三台机器。

二、感觉厂里的机器都很大,厂房有20米高,有一些机器很大。

工参观实习心得体会及报告(第二天)

第二天,我们班参观了驱动桥厂和结构件厂。

早上,参观驱动桥厂:

按制动类型分:干式制动和湿式制动,驱动桥的功能特点有四方面:

一、承载——承载机器负荷重量;

二、吸收变速器箱功率输入,通过传动减速放大扭矩,驱动机器作业;

三、差速——差速器提供驱动桥左右轮胎灵敏差速功能需要,实现机器转向灵活;

四、制动——装在驱动桥上的制动器行车制动的执行元件。

每当我在万家灯火的时候,经过走廊,看着一间间还亮着灯的办公室,看着电脑桌前的忙碌身影,我就想起了那条横幅”用心成就满意,杰出源自竭诚”,那是我每天一抬头就能看见的一句话。我想,在院里的每个人都能体会到这句话的含义吧!

每天清晨我走进七所大门的时候,我都为自己是设计院的一员而感到自豪。记得一位企业家说过,当一个企业的企业文化能够在每位员工身上解读到时,这个企业就是一个优秀的企业。不错,在杰赛我更深刻的理解了这句话的含义。

因为有了这些感想,在实习的每一天我都有一种紧迫感,从一名未出社会的大学生最终成长为一名员工,我不仅要学习专研技术,更重要的是学习一种敬业精神,努力做到高效、自律、求实、创新,把自己融入到一个大团队中去,增强自己的企业荣誉感,因为一个企业的成功就是每个员工的成功。

认识实习是为了让我们对所学过的各种电气设备有一个感性的直观的认识,从而把书本上的理论和现实中的技术联系与结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