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收储公司汇报材料

时间:2022-01-07 04:14:16

粮食收储公司汇报材料

一、基本情况

县粮食收储公司负责国家粮食的收购、储存、调运、销售任务的国有粮食企业,和粮食局一起设有党支部1个,党员26人(其中收储公司党员12人,5个在职7个退休,九粮宾馆1人),在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坚持按照“全域党建·清风九寨”战略规划,深入开展“党建提升年”、“两学一做”、双报到”等党建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领导核心作用,实现了粮食工作持续、稳定、健康、和谐发展。

三、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目前企业因为宜居城市建设办公地点和军供门市部已经全部拆除,办公地点和军供门市部临时安置在老国土局,但因门市部门前设有摊位不让路无法营业,

四、下步工作打算

(一)以“党建”工作为抓手,做好技术推广、人员培训、仓储管理,以推动仓储管理业务工作,促进规范化管理责任仓、示范库等活动的开展。

(二)以党员的岗位特点相结合,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履行职责,在各自岗位上争先锋、当模范、争先进、创业绩积极开展“岗位作贡献、建功中储粮”活动。

(三)以“”、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主题党日”、“双报到”、“城乡党建结对”等系列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公司核心领导作用,支部战斗保磊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加快提升各库点全面建设水平,积极推进地方储备粮管理工作,促进我县经济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