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园区学习贯彻西部大开发情况汇报

时间:2022-05-07 08:35:49

工业园区学习贯彻西部大开发情况汇报

《关于市执行西部大开发税收政策问题的通知》下发以来,工业园区管委会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文件精神。现将情况汇报如下:

一、进一步组织学习贯彻《关于市执行西部大开发税收政策问题的通知》文件精神

工业园区要求园区全体干部职工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习,紧紧抓住这个千载难逢的机遇,用足、用好这一利好政策,通过组织学习、小组讨论、入企宣传等多种形式加大学习宣传力度。并于1月15日上午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学习贯彻落实《关于市执行西部大开发税收政策问题的通知》文件精神。

二、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力度

1、园区全体干部职工分9个小组深入企业加大宣传,向企业宣传解读好政策、百分之百地落实好政策,并召开企业负责人座谈会,积极主动与企业联系、沟通、协调,当好企业的政策参谋。

2、在园区主干道设立大型广告牌1块、在企业较集中区域悬挂横幅3条、在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内LED大屏幕更新政策宣传,向园区169家投产企业发送了政策宣传短信。

3、园区加大招商宣传推介力度,积极引进战略投资者,以西区“两个基地”平台建设为重点,不断完善东区,加大产业招商力度,推进项目建设,促进产业集群,推动电子通讯、新型建材、食品制药等优势产业发展壮大,全力打造“三个百亿园区”,不断推进园区经济赶超发展、跨越发展,争创省级经济开发区、省级生态工业园区、省级循环经济试点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