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来水公司发展提升年走访及整改措施

时间:2022-04-10 09:12:40

自来水公司发展提升年走访及整改措施

根据县委、县政府《关于印发〈县开展发展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结合本公司的实际情况,为进一步提升公司服务水平,改进工作作风,优化创业发展环境,公司通过上门走访、交换等方式进行征求意见,现将走访情况汇总如下:

一、希望自来水公司的服务越来越让用户满意。

二、希望企业与自来水公司将目前的良好合作继续延续。

三、人民银行宿舍504长期无水压。

四、加大市政管网的更新改造,加大投资力度。

五、建议用户水表安装在室内楼梯过道,尽量不外装。

六、维修人员工作态度要提高。

七、在提升年活动中提高工作效率。

八、用户欠费情况下须书面提前告知用户及时缴费。

九、保障企业生产用水。

十、建议增设收费网点。

十一、宾馆反映四楼以上水压低。

十二、人民银行提出催缴通知单不要贴在门上,影响不好。

十三、宾馆提出水压低、药味重。

十四、提出停水要提前通知,电话。

根据上述情况,我们作出如下整改措施:

一、进一步加大供水服务的宣传力度,积极向社会展现新形象。结合全县开展的“发展提升年活动”进一步密切用户关系,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让用户满意。

二、计量科派员跟李晓琴联系,确认该户无水压情况,视情况解决。

三、积极向上争资,加大投资力度,解决用户用水难现象。

四、关于开发商要求装表在户外,生产技术科派员和祥和园负责人联系沟通,说明情况,力争表统一安装。

五、加强职工素质教育,切实做好服务,树好形象,发现投诉现象,按公司规定处罚。维修中心8月份召开一次整顿会,就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将整改情况报分管领导和主要领导。

六、结合全县“发展提升年”活动,各部门按自身职责进行一次全面自纠自查,形成书面材料交党政办公室,力争公司有新的跨越式发展。

七、营业管理所要进一步收集用户手机信息,尽量减少停水催费现象的发生。

八、生产技术科尽快联系娃哈哈生技部协调用水事宜。

九、营业管理所加快与银行协商代收水费事宜,解决营业厅高峰交水费人员拥挤现状。

十、生产技术科派员联系宾馆、宾馆具体解决水压低事项。

十一、用户欠费后尽量用短信通知。

十二、遇有计划停水,办公室要及时通知停水范围内用户,如遇突发性停水,相关部门要及时告知办公室及值班领导,做好调给,尽量缩短停水时间和范围,降低影响。

以上各项工作请各部门于2013年8月25日前办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