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管办学习贯彻县党代会精神工作汇报

时间:2022-10-13 02:30:45

县城管办学习贯彻县党代会精神工作汇报

中共XX县第十三届第五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后,县城管办于2月26日迅速组织学习传达贯彻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以党代会精神为动力,理论联系实际,就城市管理工作职能,提出发展思路和举措,主动顺应新常态,把握新机遇,有力地推动城市管理各项工作的开展。

一、高度重视,迅速传达贯彻

会议闭幕后,县城管办高度重视,迅速于2月26日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了县第十三届第五次党代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县委钟书记《顺应新常态奋发新作为努力谱写大雅家园建设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以党代会精神为动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总体思路和部署上来,顺应新常态,奋发新作为,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二、明确思路,制定目标措施

认真学习贯彻县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建设“中国大雅家园”总体目标,县城管办按照城市管理工作职能职责,进一步明确2015年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并提出具体的工作目标和措施。

一是巩固“XX省环境优美示范县城”创建成果,进一步抓好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深化“XX模式”。二是完成遂资眉高速公路接口绿化雕塑工程,迅速与中标公司签订合同,按要求抓紧施工,确保3月31前完成工程建设。三是做好XX大道路灯安装工程,督查中标厂家抓紧进行路灯生产和安装工做,确保4月底前完成安装。四是制定《城区下水道疏通改造方案》和《城区沧浪桥整治方案》,并按要求方案要求施工建设,确保在汛期来临前完成改造整治工程,防止城区出现内涝,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