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群众路线情况汇报3篇

时间:2022-04-23 09:59:28

新闻中心群众路线情况汇报3篇

第一篇

按照县活动办统一部署,县广电新闻中心于3月6日下午在广电大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县广电新闻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现将会议情况汇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会议由新闻中心主任同志主持,县新闻中心全体在职党员、干部、“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县委督导组成员以及退休党员共计36人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二、会议情况

1.会议书面传达了中央、省、市、县教育实践活动会议精神。

2.县新闻中心主任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活动要求,围绕解决“四风”方面突出问题,坚决抵制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坚决整治特权病、冷漠病、懒散病、享乐病、挥霍病。坚决纠正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无视制度等工作作风问题。对有问题不整改、大问题小整改、边整改边再犯的,要严肃批评教育,必要时采取组织措施和纪律措施,以严的要求保证活动出实效。

会上钟主任还要求县电视要广泛宣传先进典型,及时曝光反面典型,用群众的话说给群众听,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中央、省市委、县委的统一部署上来,统一到活动中来。要进一步加大内外宣力度,积极宣传中央和省市县有关精神,宣传活动成效,宣传推广好经验好做法,搞好舆论引导和典型推介,让特色、活动亮点在县内外亮得出、唱得响。

3.会议印发了《县广电新闻中心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我中心活动办主任刁峰林同志全面部署了活动开展的主要举措、步骤方法。

4.会上,县委第四督导副组长作了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党员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第二篇

2月24日上午,县委在县行政中心会堂召开了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后,我中心迅速行动、迅速启动了教育实践活动。现将我中心学习贯彻落实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精神情况汇报如下:

一、抓好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召开后,2月26日,我中心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向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传达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文英、县委陈阳霞书记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中心领导班子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并把教育实践活动与推动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通盘考虑、统筹兼顾、合理安排,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动力促进广电各项工作落实。同时,要求县电视台在活动开展过程中,要运用多种形式,全方位的做好宣传报道,努力为我县教育实践活动营造良好氛围。

二、迅速启动教育实践活动。一是加强活动领导,成立了领导小组我中心活动领导小组根据实际起草了本单位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按照县委“两上两下”的要求,广泛征求意见,并积极梳理征求意见修改完善方案,进一步明确了本单位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任务、具体要求。三是积极筹备动员大会。目前,各项工作正有序进行。待县委督导组批准后,我中心教育实践活动即可召开。

第三篇

1月29日上午,县广电网络联合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员干部会,学习传达书记在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讲话精神,并对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要求:1、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按照省委、县委部署要求,及早做好准备,推动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取得让群众满意的成效。2、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参与即将开展的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解决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密切与群众的血肉联系,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3、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省委总体部署,提前熟悉掌握省委各项任务要求,做到早思考、早谋划,能做的先做起来,能改的先改起来,为活动正式开展奠定良好基础。4、要坚持领导带头,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带头摆问题、找差距,边学边改、即知即改,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树好榜样、作出表率。5、要把教育实践活动与推动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通盘考虑、统筹兼顾、合理安排,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动力促进广电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决定,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期间,我中心将成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并要求,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综合协调的作用,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加强对各党支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督促指导,确保活动开展“不虚”、“不空”、“不偏”;要积极向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我中心活动进展情况。

同时,我中心还将书记讲话精神提纲编印成学习宣传资料,发到每位党员干部手里。做到学习贯彻不留缝隙、不留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