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谈心谈话纪要

时间:2022-12-24 02:53:20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谈心谈话纪要

为深入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掌握县畜牧兽医局领导班子工作作风建设情况,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活动成果,赵金峰副局长利用工作之余与几位分站站长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谈话主要围绕四个方面内容进行:一是紧扣工作实际。就本单位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作风方面情况进行总体评价;二是聚焦“四风”为重点。谈谈本单位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到谈作风、不谈业务,谈问题、不谈成绩,谈真心、不谈虚情,大家相互之间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化解矛盾、形成共识、增进团结;三是正视问题不回避。力求在谈心谈话中把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的问题亮出来,敢于揭开盖子、正视矛盾和问题;四是征求对开展党的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与建议。

谈心谈话后,四位站长均表示要进一步步加强与局领导班子的联系沟通,以这次谈心谈话为新的起点,提高认识、摆正位置,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一是深入基层解决畜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让群众对畜牧兽医系统有更加深度的认可和满意度提高;二是不搞形式主义,按照县委的总体要求,坚持“不走样”的原则,正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实质内涵;三是为民务实清廉,在工作能力上要知不足,不断努力学习;在工作岗位、事业上要大显身手、有所作为;在廉政建设上要从严自律、有所不为,为党为民执好政,掌好权,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全力推进全县畜牧兽医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