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局市容整治方案

时间:2022-10-13 01:09:15

城管局市容整治方案

为巩固第二轮市容百日行动的整治成果,保障市区市容环境秩序,全面提升市容环境质量,给市民创造一个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按照城管海陵分局的统一部署,在区范围内开展主干道市容环境整治活动,特制定方案如下:

一、整治范围

十条主干道:。

二、整治内容

对10条主干道的“三乱一占”现象进行整治,即整治乱张贴、乱涂写、乱设广告牌;取缔占道经营、规范车辆停放;市容环卫责任区制度的落实。

三、整治时间

9月11日至9月20日每日下午半天

四、组织领导

1.成立主干道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执法工作的组织、发动、指挥、协调、督查、考核。

组长:

副组长:

组员:各科室、中队负责人

2.牵头部门:市容科,负责人:。

市容管理科负责行动的整体部署、组织;督察科做好人员出勤情况及工作效果的督察,及时通报工作情况,编发活动简报;基层工作科要合理调派人员参加整治行动;综合科做好宣传和后勤保障工作;各城区中队负责做好辖区内各项整治工作,及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并及时汇报。

五、工作要求

1.路段所属辖区中队长为第一责任人;

2.参加人员需安排好目前手头上的工作,不得请假,整治时着制服;

3.清理工具由基层工作科负责准备;

4.督查科做好跟踪督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