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局普及法律知识考试总结

时间:2022-04-03 08:28:27

旅游局普及法律知识考试总结

根据县普法办《关于组织2013年全县公民重点普及法律知识考试的通知》文件要求,2013年11月25日,县旅游局普法办组织全体干职进行了法律知识考试。考试结果达到了预期效果,现将考试情况总结如下:

一、考试的准备工作

为组织好这次法律知识考试,我局根据县普法办要求于11月20日就准备好了考试卷。并根据考试内容,组织学习了有关法律法规,并及时将学习中的难点、疑点问题反馈到局普法办公室,进一步强化学习成果,巩固所学知识体系。

二、考试的组织工作

为严肃考场纪律,我局普法办将考场设在文天祥纪念馆游客接待中心,本次考试共有20余人参加。考场秩序井然,考试结束后,试卷由局普法办收取,并负责阅卷工作。

三、考试成绩

本次考试共有20余人参加,参考率为100%,合格率100%,优秀率95%。

通过这次普法考试,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法律理论水平,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