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纵览杂志

全年一共12期,月刊,彩色铜版纸。出版单位:旅游纵览杂志社

《旅游纵览》杂志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总署批准,由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中国女摄影家协会、河北省旅游协会、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的部级期刊,奥地利奥中科技文化艺术交流促进会联合协办,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 《旅游纵览》杂志以“发展旅游文化、传播旅游知识、推介旅游资源、引导旅游消费、服务旅游大众”为办刊宗旨;以“专于旅游,精于摄影”为服务特色。

促销价:
¥288.00
定价:¥288.00
优惠倒计时000000
杂志规格
  • 旅游纵览(1年共12期)
  • 旅游纵览(2年共24期)
  • 旅游纵览(3年共36期)
订阅数量
-+
请选择您要购买的商品规格!
立即订购 加入购物车

正规发票正版保障快递配送订阅电话:400-888-7502

杂志详情 栏目设置 内容预览 订阅说明 热门杂志

旅游纵览杂志详情

  • 出版周期:月刊
  • 创刊时间:1989年
  • 开  本:16开
  • 出版地区:河北
  • 印刷色彩:彩色
  • 全年期数:12期
  • 国内刊号:13-1138/K
  • 纸张类型:铜版纸
  • 国际刊号:1004-3292
  • 出版单位:旅游纵览杂志社

旅游纵览栏目设置

《旅游纵览》主要栏目:旅游经济研究、旅游管理研究、生态环境保护、城市旅游研究、会展发展研究、酒店管理研究、旅游教育研究、旅游文化论坛。

旅游纵览内容预览

《旅游纵览》杂志是一本专注于旅游行业的综合性旅游杂志,每月以推荐精品旅游线路、详细介绍景点及目的地、文艺性专栏等内容,让读者感受到旅游的文化、人文、自然魅力,同时也是国内旅游从业人员必备的工具书。是以发展生态旅游文化,传播生态旅游知识,推介生态旅游,开发引导生态旅游经济,服务生态旅游大众为办刊宗旨。以旅游经济理论,旅游城市管理,旅游景区建设,旅游改革创新,旅游服务,旅游教育,科技旅游文化产业等,为主要内容的综合性理论期刊。

该杂志以发掘旅游资源,全方位展示旅行地背后的文化、美食、购物等特点而受到广泛的赞誉。其专业团队拥有深度的行业经验、广泛的业内渠道和不断改进的编辑流程,致力于为读者提供最新、最全、最具参考价值的旅游行业资讯和服务。在内容方面,《旅游纵览》梳理了国内外各五大洲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资源,涵盖了远足旅行、生态旅游、各种主题游等丰富行程,为旅游爱好者提供了独具特色的旅游线路和旅游攻略。同时,杂志还将重点关注交通、住宿、餐饮、娱乐、购物的一些实用信息,让读者更好的借助杂志当中的信息,规划旅行行程,享受一场舒心的旅程。

《旅游纵览》杂志的另一个特点是其精致、艺术的布局设计,每个版面都设计精美,采用醒目的色彩,配合全景路线图、场景构成的画面等,让读者更直观的了解所推荐的旅游目的地。同时,该杂志还有许多主题的艺术专栏,例如摄影、美食、文艺、历史、文化等,充分展现出旅游行业深广的文化内涵和人文魅力。《旅游纵览》杂志致力于推动旅游业的发展,发掘出更多优质的旅游资源与旅游产品;同时也为读者提供最新最实用的旅游信息,指导读者规划旅行行程,让读者拥有更完美的旅行体验。它的出版还推动了旅游业的发展,成为旅游从业人员和广大旅游爱好者期待已久的精品杂志之一。

旅游纵览订阅说明

发货说明:

每月15日前:

当月15日前(包含15日)付款,可以下月发货。

每月15日后:

当月15日后,下下个月发货。

提前两个月:

因部分杂志出刊上市时间较早,应杂志社要求,需要隔月预定,提前两个月预定,请关注商品杂志月份。

特殊需求:

如有特殊要求请联系客服咨询。全年都是订阅季,可下单订阅。

注:发货之前我们会短信通知

快递说明:

月刊、双月刊、季刊:

会在上刊后立即发货。

半月刊:

每月两本,(除特殊月份合刊)每月两本到齐一起快递发货。

周刊、旬刊:

每月发一次。

注:顾客订阅成功后,我们每月都会安排发货,若某个月收货人没有签收杂志,请查询订单发货情况之后及时联系客服处理。因受快递公司查件系统影响,发货两个月(60天)之后的快件无法查询。

重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