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旅游杂志

全年一共12期,月刊,单期128页,彩色铜版纸。出版单位: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

《西藏旅游》(月刊)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流行度高,大众辨识度广,创刊于1993年,开拓了视野,带给读者富有生活特色的内容。《西藏旅游》杂志是西藏自治区的高档精品杂志,适读人群:家庭长辈、老师、科学爱好者、收藏家、文学爱好者、公务员、科普阅读者,时尚、精美,值得珍藏,是一本“旅游西藏的必读刊物,聚焦西藏的地理杂志”。

促销价:
¥216.00
9.0 折
定价:¥240.00
优惠倒计时000000
杂志规格
  • 西藏旅游订阅1年(12期)
  • 西藏旅游订阅2年(24期)
  • 西藏旅游订阅3年(36期)
订阅数量
-+
请选择您要购买的商品规格!
立即订购 加入购物车

正规发票正版保障快递配送订阅电话:400-888-7502

杂志详情 栏目设置 内容预览 订阅说明 热门杂志

西藏旅游杂志详情

  • 出版周期:月刊
  • 创刊时间:1993年
  • 开  本:大16开
  • 出版地区:西藏
  • 印刷色彩:彩色
  • 全年期数:12期
  • 国内刊号:54-1025/GO
  • 纸张类型:铜版纸
  • 单期页数:128页
  • 国际刊号:1005-2526
  • 出版单位: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

西藏旅游栏目设置

《西藏旅游》主要栏目:藏地印象、我行我摄、特别策划、西藏与世界、艺术西藏、八角街、目的地、客座总编辑、藏秘、藏地别话、极地探险刊中刊。

西藏旅游内容预览

《西藏旅游》是西藏唯一的综合性旅游文化画刊。本刊以专题形式从多学科角度详实而深入地展现西藏旅游、地理、历史、文化、生态、民俗、考古、宗教、节庆等各个方面内容,辅以大量地图、导游图和精美图片,刊载名家摄影及绘画作品,并为旅游者提供信息及咨询服务,有极强的权威性、可读性、实用性。该杂志主要介绍西藏旅游资源和文化,已经成为向读者全面展示西藏自然风光、文化遗产、人文风情,推介旅游线路、特色民宿、美食餐饮等旅游资源的重要媒介平台。

《西藏旅游》杂志以高质量的印刷和编辑工艺,向读者展示西藏丰富多样的旅游资源和文化背景。该杂志每季度出版一期,约100页,发行量较大,国内外都有销售。借助Western Digital、圣托里尼等知名旅游目的地的发展经验,该杂志以客观、深入、专业、准确的角度,向读者呈现一个真实、高质量的西藏旅游。《西藏旅游》杂志在全方位推动西藏旅游经济繁荣,预示着西藏旅游将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同时也为西藏的发展提供了一种新的思路和办法。

该杂志的宗旨是为西藏把握大旅游发展机遇,传播西藏文化,提升旅游品牌,搭建与海内外旅游市场沟通的桥梁,同时也为打造西藏旅游景区提供更多的经验和思路。在内容上,《西藏旅游》杂志主要介绍与西藏旅游相关的新闻、政策法规、旅游线路规划、美食文化、民俗风情、历史文化等方面的内容。同时,还提供了专业的访谈、权威分析、专家解读等栏目,以更好地向读者介绍西藏旅游的真实情况。

西藏旅游订阅说明

发货说明:

每月15日前:

当月15日前(包含15日)付款,可以下月发货。

每月15日后:

当月15日后,下下个月发货。

提前两个月:

因部分杂志出刊上市时间较早,应杂志社要求,需要隔月预定,提前两个月预定,请关注商品杂志月份。

特殊需求:

如有特殊要求请联系客服咨询。全年都是订阅季,可下单订阅。

注:发货之前我们会短信通知

快递说明:

月刊、双月刊、季刊:

会在上刊后立即发货。

半月刊:

每月两本,(除特殊月份合刊)每月两本到齐一起快递发货。

周刊、旬刊:

每月发一次。

注:顾客订阅成功后,我们每月都会安排发货,若某个月收货人没有签收杂志,请查询订单发货情况之后及时联系客服处理。因受快递公司查件系统影响,发货两个月(60天)之后的快件无法查询。

重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