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会展杂志

全年一共24期,半月刊,单期114页,彩色铜版纸。出版单位:中国会展杂志社

《中国会展》(半月刊)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流行度高,大众辨识度广,创刊于2000年,开拓了视野,带给读者富有生活特色的内容。深度剖析与解读当前热点问题、深度调查、热点透视、追踪行业、发展趋势、关注全产业链的重要环节,依托杂志社拥有的第一手新闻、信息资源,中国会展网已经发展成为会展网络媒体中的权威品牌。

促销价:
¥359.00
7.5 折
定价:¥480.00
优惠倒计时000000
杂志规格
  • 中国会展订阅1年(24期)
  • 中国会展订阅2年(48期)
  • 中国会展订阅3年(72期)
订阅数量
-+
请选择您要购买的商品规格!
立即订购 加入购物车

正规发票正版保障快递配送订阅电话:400-888-7502

杂志详情 栏目设置 内容预览 订阅说明 热门杂志

中国会展杂志详情

  • 出版周期:半月刊
  • 创刊时间:2000年
  • 开  本:16开
  • 出版地区:北京
  • 印刷色彩:彩色
  • 全年期数:24期
  • 国内刊号:11-4807/F
  • 纸张类型:铜版纸
  • 单期页数:114页
  • 国际刊号:1674-3598
  • 出版单位:中国会展杂志社

中国会展栏目设置

《中国会展》主要栏目:专题、耳听八方、新闻、论坛、文化节专栏、报道、海外、厦门专栏、深圳专栏、营销秀等。

中国会展内容预览

《中国会展》杂志是中国营销传媒集团旗下的国际性会展类专业杂志,是中国会展业权威期刊之一。主要面向会展行业,全面报道国内外优秀的会展组织、品牌策划,涵盖了会展营销、设计、管理、技术、服务等全方位的热点话题,是会展业内一本难得的学习、指导和应用性较强的专业杂志。

《中国会展》杂志内容分为国际会展、国内会展、会展营销与企业管理三大板块。国际会展主要介绍全球各个国家的会展信息、新鲜事、案例解析和成功经验等,为读者提供全球化的视角;国内会展则深入解析中国会展领域的的市场情况、发展趋势和重要展览会情况等,让读者全面了解中国会展最新动态;会展营销与企业管理包括会展策划、宣传推广、现场执行、客户服务、人才培养、会展管理、活动运营等方面的知识和技巧,为会展业从业者提供实用性和指导性的营销策略。

《中国会展》杂志拥有核心编辑团队,不断凭借专业性、公正性和创新性的编辑理念,为广大读者提供高质量、专业的行业资讯。该杂志充分发挥了对中国会展业发展的引领作用,从与国际接轨的角度出发,以全球视野为读者分享国际先进会展技术和成功经验,涵盖知识面广泛而深度、涉及行业广泛,具有极高的价值和实用意义。

中国会展订阅说明

发货说明:

每月15日前:

当月15日前(包含15日)付款,可以下月发货。

每月15日后:

当月15日后,下下个月发货。

提前两个月:

因部分杂志出刊上市时间较早,应杂志社要求,需要隔月预定,提前两个月预定,请关注商品杂志月份。

特殊需求:

如有特殊要求请联系客服咨询。全年都是订阅季,可下单订阅。

注:发货之前我们会短信通知

快递说明:

月刊、双月刊、季刊:

会在上刊后立即发货。

半月刊:

每月两本,(除特殊月份合刊)每月两本到齐一起快递发货。

周刊、旬刊:

每月发一次。

注:顾客订阅成功后,我们每月都会安排发货,若某个月收货人没有签收杂志,请查询订单发货情况之后及时联系客服处理。因受快递公司查件系统影响,发货两个月(60天)之后的快件无法查询。

重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