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自然杂志

全年一共12期,月刊,单期130页,彩色铜版纸。出版单位:云南教育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人与自然》(月刊)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流行度高,大众辨识度广,创刊于2001年,开拓了视野,带给读者富有生活特色的内容。展现人与自然、人与人、身与心的平衡、和谐、大爱,适读人群:18-28岁青春期读者、28-40岁成年读者等等。

促销价:
¥248.00
定价:¥248.00
优惠倒计时000000
杂志规格
  • 人与自然订阅半年(06期)
  • 人与自然订阅1年(12期)
订阅数量
-+
请选择您要购买的商品规格!
立即订购 加入购物车

正规发票正版保障快递配送订阅电话:400-888-7502

杂志详情 栏目设置 内容预览 订阅说明 热门杂志

人与自然杂志详情

  • 出版周期:月刊
  • 创刊时间:2001年
  • 开  本:16开
  • 出版地区:云南
  • 印刷色彩:彩色
  • 全年期数:12期
  • 国内刊号:53-1173/G
  • 纸张类型:铜版纸
  • 单期页数:130页
  • 国际刊号:1671-3745
  • 出版单位:云南教育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人与自然栏目设置

《人与自然》主要栏目:专题策划、卷首语、自然的生命、民族民俗、生存样本、智慧古鉴等。

人与自然内容预览

杂志通过介绍生态环保、生态文化、社区生态建设等方面的相关内容,传递环境保护的理念和方法,推广生态文明,促进永续发展。同时,也为读者带来自然科学领域以及文化与生态的最新信息和趋势方向。介绍各类生态系统、动植物、森林、海洋及气候等自然科学知识,采用科普的方式,让广大读者能够了解自然规律和生态环境的复杂性和重要性。

关注生态文明建设,介绍国内外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的最新科技和最佳实践,深入报道环保领域的政策、法规、标准和机构等方面的内容,提供创新切实的生态文明建设体系。报道行业各领域关于气、水、土壤污染控制技术、固废处理技术,以及环境监测监测技术和环境管理标准、法规和政策等内容,旨在推广世界各地的环保最佳实践与方案,促进各地生态文明建设和环保发展。

关注文化生态领域,介绍自然与文化的关系及其历史和现代的交流互动等内容,以及国内外的自然和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介绍社区生态建设、家园共同体建设等领域,帮助广大读者认识到人类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重要性,形成生态友好的生活方式。

人与自然订阅说明

发货说明:

每月15日前:

当月15日前(包含15日)付款,可以下月发货。

每月15日后:

当月15日后,下下个月发货。

提前两个月:

因部分杂志出刊上市时间较早,应杂志社要求,需要隔月预定,提前两个月预定,请关注商品杂志月份。

特殊需求:

如有特殊要求请联系客服咨询。全年都是订阅季,可下单订阅。

注:发货之前我们会短信通知

快递说明:

月刊、双月刊、季刊:

会在上刊后立即发货。

半月刊:

每月两本,(除特殊月份合刊)每月两本到齐一起快递发货。

周刊、旬刊:

每月发一次。

注:顾客订阅成功后,我们每月都会安排发货,若某个月收货人没有签收杂志,请查询订单发货情况之后及时联系客服处理。因受快递公司查件系统影响,发货两个月(60天)之后的快件无法查询。

重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