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文摘

英语文摘杂志

全年一共12期,月刊,单期68页,彩色铜版纸。出版单位:世界知识出版社

《英语文摘》(月刊)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流行度高,大众辨识度广,创刊于1999年,开拓了视野,带给读者富有生活特色的内容。英语学习刊物、前沿实用趣味、读新闻学英语;适读人群:大学生、英语老师、外教、英语爱好者等等。

促销价:
¥171.00
9.5 折
定价:¥180.00
优惠倒计时000000
杂志规格
  • 英语文摘订阅1年(12期)
  • 英语文摘订阅2年(24期)
  • 英语文摘订阅3年(36期)
订阅数量
-+
请选择您要购买的商品规格!
立即订购 加入购物车

正规发票正版保障快递配送订阅电话:400-888-7502

杂志详情 栏目设置 内容预览 订阅说明 热门杂志

英语文摘杂志详情

  • 出版周期:月刊
  • 创刊时间:1999年
  • 开  本:16开
  • 出版地区:北京
  • 印刷色彩:彩色
  • 全年期数:12期
  • 国内刊号:11-4617/H
  • 纸张类型:铜版纸
  • 单期页数:68页
  • 国际刊号:1009-9611
  • 出版单位:世界知识出版社

英语文摘栏目设置

《英语文摘》主要栏目:环球人物、财经视窗、时事经纬、文化在线、寰宇新知等。

英语文摘内容预览

《英语文摘》每期筛选、摘译英文外电、报刊中有质量、有文彩的资讯文章,通过相关版块与栏目的设置,实现以理性的目光尽揽天下大事、从优秀的最新作品中学习英文。拥有这本杂志既可与全球读者同步读到新闻,又可从时政英文中学到地道的英语。本刊注重帮助读者顺利地阅读并积累新闻英语中不断生成的新的词汇、短语,从强调新闻英语学习的特点出发,有选择地分析难懂的词、文,并配有优秀译文供参考。每期系列刊登“美英报刊导读”;特别是为有助于读者顺利通过各种英语考试,每期还辟有“新闻英语样篇阅读理解与分析”;同时以“交流”栏目刊载读编互动的信息。

《英语文摘》杂志以其全面、精准、权威的信息和丰富多彩的内容深受广大读者的喜爱和追捧。其主要内容包括大量原创性文章、外文摘译、语言教学商业、英语文化新闻和广告、书评、学术动态等,无论在语言及文学领域,还是在教育及政治等领域,都有广泛而深厚的学术深度和知名度。读者对象:具备一定英语水平,且有志于通过英语获知信息、进而达到有效交流的读者,阅读《英语文摘》当是继续英语学习的一个选择。目前《英语文摘》95%以上的读者为高校大学生、硕博研究生以及具有相当学历的社会工作者。

《英语文摘》是一本让广大英语学习者和研究者能够淘汰中国和世界各地优秀专家学者的有益之作。其内容丰富多彩,贴近读者生活,既适合英语学习者初学者,也适合具有一定英语基础的高级学习者,尤其对于海外留学生对了解中国文化和社会状况具有重要的作用。同时,《英语文摘》作为一本突出英语言文学及美国文化学的杂志,展现了中国英语教育事业的创新和发展态势,为该领域的业务人员和广大学习者提供了更好的学习信息和资源。

英语文摘订阅说明

发货说明:

每月15日前:

当月15日前(包含15日)付款,可以下月发货。

每月15日后:

当月15日后,下下个月发货。

提前两个月:

因部分杂志出刊上市时间较早,应杂志社要求,需要隔月预定,提前两个月预定,请关注商品杂志月份。

特殊需求:

如有特殊要求请联系客服咨询。全年都是订阅季,可下单订阅。

注:发货之前我们会短信通知

快递说明:

月刊、双月刊、季刊:

会在上刊后立即发货。

半月刊:

每月两本,(除特殊月份合刊)每月两本到齐一起快递发货。

周刊、旬刊:

每月发一次。

注:顾客订阅成功后,我们每月都会安排发货,若某个月收货人没有签收杂志,请查询订单发货情况之后及时联系客服处理。因受快递公司查件系统影响,发货两个月(60天)之后的快件无法查询。

重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