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今日中国杂志

全年一共12期,月刊,单期96页,彩色铜版纸。出版单位:今日中国杂志社

《今日中国》(月刊)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流行度高,大众辨识度广,创刊于1952年,开拓了视野,带给读者富有生活特色的内容。聚焦中国、透视今日、关注未来,适读人群:公务员、新闻爱好者、留学生等,通过具体事实和形象化的报道,真实生动地介绍新中国经济文化的发展和人民生活的变化,尤其侧重报道了改革开放以来的新成就。

促销价:
¥192.00
8.0 折
定价:¥240.00
优惠倒计时000000
杂志规格
  • 今日中国(英文)订阅1年(12期)
  • 今日中国(中文)订阅1年(12期)
  • 今日中国(法文)订阅1年(12期)
  • 今日中国(西班牙文)订阅1年(12期)
订阅数量
-+
请选择您要购买的商品规格!
立即订购 加入购物车

正规发票正版保障快递配送订阅电话:400-888-7502

杂志详情 栏目设置 内容预览 订阅说明 热门杂志

今日中国杂志详情

  • 出版周期:月刊
  • 创刊时间:1952年
  • 开  本:16开
  • 出版地区:北京
  • 印刷色彩:彩色
  • 全年期数:12期
  • 国内刊号:11-3528/Z
  • 纸张类型:铜版纸
  • 单期页数:96页
  • 国际刊号:1005-958x
  • 出版单位:今日中国杂志社

今日中国栏目设置

《今日中国》英文版主要栏目:经济、人与社会、文化、旅游天地等。

《今日中国》中文版主要栏目:今日视点、特别报道、中华情缘、经济、社会、人物、视觉空间、文化等。

《今日中国》法文版主要栏目:特别视点、社会论坛、社会生活、文化、旅游、中法交流等。

《今日中国》西班牙文版主要栏目:特别视点、图片新闻、经济、手拉手、社会、科技、文化、艺术、人与自然等。

《今日中国》阿文版主要栏目:中国眼、我们都是来自东方、社会、图片故事、文化艺术、对话天地、本月考察、青年与运动场等。

今日中国内容预览

《今日中国》杂志是一本全国性的综合性政治经济杂志。该杂志的读者群面向全国各地,主要目标读者是关心国家发展和时事政治的社会精英。通过深入的报道和评论分析,客观地反映了国家发展进程和政治经济形势,为读者提供了全面、专业的时事政治资讯和分析。

该杂志刊载的内容涵盖了国家经济、政治、文化、科技、教育等各个方面的新闻和分析评论文章,着重关注和报道中国发展的各个阶段和领域,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特别注重对重大时政热点事件的报道、剖析和评述,积极探索解决国家经济与政治问题的新思路、新举措和新方法,旨在深刻揭示问题本质、发掘发展机遇、提供可行建议。

如今,人们越来越深刻而清醒地意识到不当的人为因素,会导致生物多样性的急剧减少,这将给人类带来灾难。因此,保护地球生物多样性,也就是保护人类自己已经成为普遍认识。为提高人们对保护生物多样性重要性的认识,联合国大会通过决议,将每年的5月22日定为“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为纪念人类这个特别的日子,本期在“今日视点”栏目推出大型专题《共同的家园》。

今日中国订阅说明

发货说明:

每月15日前:

当月15日前(包含15日)付款,可以下月发货。

每月15日后:

当月15日后,下下个月发货。

提前两个月:

因部分杂志出刊上市时间较早,应杂志社要求,需要隔月预定,提前两个月预定,请关注商品杂志月份。

特殊需求:

如有特殊要求请联系客服咨询。全年都是订阅季,可下单订阅。

注:发货之前我们会短信通知

快递说明:

月刊、双月刊、季刊:

会在上刊后立即发货。

半月刊:

每月两本,(除特殊月份合刊)每月两本到齐一起快递发货。

周刊、旬刊:

每月发一次。

注:顾客订阅成功后,我们每月都会安排发货,若某个月收货人没有签收杂志,请查询订单发货情况之后及时联系客服处理。因受快递公司查件系统影响,发货两个月(60天)之后的快件无法查询。

重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