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行政管理杂志

全年一共12期,月刊,彩色铜版纸。出版单位:中国行政管理出版社学会

《中国行政管理》杂志于1985年7月创刊以来,一直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高度关注和支持,李先念、李鹏、薄一波、田纪云、陈俊生等中央领导同志先后给杂志题词,给予期望,勉励办好杂志。20年来,在以政府为核心的实践界和以行政管理学科为主导的学术理论界的大力支持下,杂志不仅确立了在学科领域内的权威地位,而且在装帧形式方面有了极大提高,刊物已由创刊时的28个页码的“小刊物”成长为128个页码的“重量级”学术月刊,成为知名的品牌杂志,在海内外产生了广泛的影响。 《中国行政管理》杂志是由国务院办公厅主管,中国行政管理学会主办,是新中国成立后创办的第一本研究行政管理的专业刊物,是反映政府行政管理理论与实践的北大图书馆收录期刊,也是目前我国行政(公共)管理学科大型综合性期刊,被北大图书馆收录期刊要目总览列为“政治学类”第一位、“管理学类”第一位。2012年入选国家社科基金学术期刊首批资助名单(批准号12QKA095)。 《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的办刊宗旨是:坚持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持科学发展观。以学术为品质,繁荣行政管理科学;以应用为追求,推动行政管理实践,构建理论探索与政府发展互动的高智力平台。

促销价:
¥600.00
定价:¥600.00
优惠倒计时000000
杂志规格
  • 中国行政管理(1年共12期)
订阅数量
-+
请选择您要购买的商品规格!
立即订购 加入购物车

正规发票正版保障快递配送订阅电话:400-888-7502

杂志详情 栏目设置 内容预览 订阅说明 热门杂志

中国行政管理杂志详情

  • 出版周期:月刊
  • 创刊时间:1985年
  • 开  本:16开
  • 出版地区:北京
  • 印刷色彩:彩色
  • 全年期数:12期
  • 国内刊号:11-1145/D
  • 纸张类型:铜版纸
  • 国际刊号:1006-0863
  • 出版单位:中国行政管理出版社学会

中国行政管理栏目设置

《中国行政管理》主要栏目:中南海传真、热点聚焦、政府与法制、政府与企业、政府与学者、封锁行政、调查与建议、企业管理。

中国行政管理内容预览

《中国行政管理》杂志致力于研究制度、运行机制、政策措施、改革变革和实践路向等方面的行政领域的重大问题,是中国行政管理领域的权威性刊物之一,也是国内外行政管理领域重要的学术交流平台之一。《中国行政管理》的目的在于推动中国政府行政管理的科学化和现代化。杂志聚焦中国行政管理领域的思想和实践,探索最优质的行政管理方式,并为国内外行政管理领域提供有用的参考。

该杂志的编委会由国内外著名学者组成,他们对杂志的质量和学术水平提出了较高的要求,并在其中互相交流帮助与弥补学术不足的问题。杂志的文章来自于中国国内外知名学者、专家和机构,他们对行政管理领域的研究有较高的学术评价和影响力,通过这些专业文章,读者能够看到行政管理领域优秀研究成果,并且对国内行政管理领域的发展变化有所关注。

《中国行政管理》杂志是中国行政管理领域的重要媒体,其准确的、科学的政策评测、权威的行政案例分析和公平的学术评价建立起了其国内外学术的含金量和公信力,不断为所有关心行政管理领域的学者、实践者和政策制定者提供最新和最全面的行政管理领域信息,具有重要的指导和辅助参考作用。该杂志的内容丰富,主要刊发的文章广泛涉及了行政管理理论研究、政府管理、公共管理、地方行政管理、城市管理、环境管理、国土资源管理、公共政策等多个领域,透过这些文章,可以为读者提供大量的行政管理案例分析和政策解读,有助于更好地理解行政管理领域的发展趋势。

中国行政管理订阅说明

发货说明:

每月15日前:

当月15日前(包含15日)付款,可以下月发货。

每月15日后:

当月15日后,下下个月发货。

提前两个月:

因部分杂志出刊上市时间较早,应杂志社要求,需要隔月预定,提前两个月预定,请关注商品杂志月份。

特殊需求:

如有特殊要求请联系客服咨询。全年都是订阅季,可下单订阅。

注:发货之前我们会短信通知

快递说明:

月刊、双月刊、季刊:

会在上刊后立即发货。

半月刊:

每月两本,(除特殊月份合刊)每月两本到齐一起快递发货。

周刊、旬刊:

每月发一次。

注:顾客订阅成功后,我们每月都会安排发货,若某个月收货人没有签收杂志,请查询订单发货情况之后及时联系客服处理。因受快递公司查件系统影响,发货两个月(60天)之后的快件无法查询。

重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