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知识杂志

全年一共24期,半月刊,单期86页,彩色铜版纸。出版单位:世界知识出版社有限公司

《世界知识》(半月刊)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流行度高,大众辨识度广,创刊于1934年,开拓了视野,带给读者富有生活特色的内容,国际化视野、深入报道时政、提供背景资讯。

促销价:
¥230.00
8.0 折
定价:¥288.00
优惠倒计时000000
杂志规格
  • 世界知识订阅1年(24期)
  • 世界知识订阅2年(48期)
  • 世界知识订阅3年(72期)
订阅数量
-+
请选择您要购买的商品规格!
立即订购 加入购物车

正规发票正版保障快递配送订阅电话:400-888-7502

杂志详情 栏目设置 内容预览 订阅说明 热门杂志

世界知识杂志详情

  • 出版周期:半月刊
  • 创刊时间:1934年
  • 开  本:16开
  • 出版地区:北京
  • 印刷色彩:彩色
  • 全年期数:24期
  • 国内刊号:11-1502/D
  • 纸张类型:铜版纸
  • 单期页数:86页
  • 国际刊号:0583-0176
  • 出版单位:世界知识出版社有限公司

世界知识栏目设置

《世界知识》主要栏目:中国周边、封面话题、中国与世界、泛读地带等。

世界知识内容预览

《世界知识》是一份综合性科普类杂志,杂志的宗旨是将科学知识普及到大众中去,让科普不再“一知半解”、“泛泛而谈”,注重解释科学知识的实际意义和应用,对于提升公众科学素质,推进科学普及事业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主要栏目:"封面话题"紧扣国际时事焦点;"周边态势"紧盯周边动向;"环球政情"扫描全球大事;"经济视窗"关注世界经济与中国;"外交管窥"了望中国外交。《世界知识》将一个立体世界呈现给广大读者,它以内容丰富、报道准确、分析精辟、封面创意独到而在我国众多刊物中独具特色。

《世界知识》对科普内容的选择较为全面,包括物理、化学、生物、社会科学等多个领域,所揭示的知识点对中国广大读者而言是非常有价值的。它创新性的以科学知识的普及为主把关,简化知识点,让读者轻松的领略到这些知识点的真正意义和价值。此外,杂志还以清晰的编辑风格和独到的线条图表展示科学技术的现展史,帮助读者了解科技相关的最新进展。

《世界知识》杂志在向大众普及科学知识方面做出了重大贡献。它以传达科学知识宗旨为龙头,在科普领域致力于培养公众科学素质,为读者的科学知识素养的提高做出了较大的贡献,是国内数码科普领域不可或缺的杂志之一,深受广大读者欢迎和支持。杂志重点关注科学与环境、科学与健康、科学与历史、科学与哲学等各种不同主题,刊载科学家的精彩讲座和科普活动的报道,举办各类公益活动,吸引读者不断涌入,成为国内受欢迎的科普杂志之一。

世界知识订阅说明

发货说明:

每月15日前:

当月15日前(包含15日)付款,可以下月发货。

每月15日后:

当月15日后,下下个月发货。

提前两个月:

因部分杂志出刊上市时间较早,应杂志社要求,需要隔月预定,提前两个月预定,请关注商品杂志月份。

特殊需求:

如有特殊要求请联系客服咨询。全年都是订阅季,可下单订阅。

注:发货之前我们会短信通知

快递说明:

月刊、双月刊、季刊:

会在上刊后立即发货。

半月刊:

每月两本,(除特殊月份合刊)每月两本到齐一起快递发货。

周刊、旬刊:

每月发一次。

注:顾客订阅成功后,我们每月都会安排发货,若某个月收货人没有签收杂志,请查询订单发货情况之后及时联系客服处理。因受快递公司查件系统影响,发货两个月(60天)之后的快件无法查询。

重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