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广告杂志

全年一共24期,半月刊,单期164页,彩色铜版纸。出版单位:中国广告协会

《现代广告》(半月刊)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流行度高,大众辨识度广,创刊于1994年,开拓了视野,带给读者富有生活特色的内容。《现代广告》始终坚持高品质、专业性和行业指导性、贴近读者、服务市场的办刊方针,以刊载新的广告创意作品、实效的营销个案、权威的调查数据、准确的动态信息、强力震撼的重磅专题而享誉企业、媒体和广告业界。十年耕耘,在同类期刊中发行量名列前茅,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中国期刊方阵”中的广告专业期刊。还是教育部认定的"中国新闻传播类核心期刊"。《现代广告》半月刊,因春节休刊两期,故全年22期。

促销价:
¥232.32
8.8 折
定价:¥264.00
优惠倒计时000000
杂志规格
  • 现代广告订阅1年(22期)
  • 现代广告订阅2年(44期)
  • 现代广告订阅3年(66期)
订阅数量
-+
请选择您要购买的商品规格!
立即订购 加入购物车

正规发票正版保障快递配送订阅电话:400-888-7502

杂志详情 栏目设置 内容预览 订阅说明 热门杂志

现代广告杂志详情

  • 出版周期:半月刊
  • 创刊时间:1994年
  • 开  本:16开
  • 出版地区:北京
  • 印刷色彩:彩色
  • 全年期数:24期
  • 国内刊号:11-3168/F
  • 纸张类型:铜版纸
  • 单期页数:164页
  • 国际刊号:1007-2888
  • 出版单位:中国广告协会

现代广告栏目设置

《现代广告》主要栏目:专题报道、特别关注、创意长廊、广告人物、市场观察、广告经营、媒介报道、论坛。

现代广告内容预览

涵盖了广告、传媒、营销、品牌等相关领域,总体关注全球广告前沿趋势并为读者提供稳定更新的行业资讯,拥有一支专业的团队,以及同行业内最广泛的商业网络联系和广告案例研究,帮助广告界人士了解最新趋势,掌握市场动向,提高自身竞争力,为广告从业者提供最新的行业进展和创意灵感。

报道全球最新的广告创意、颁奖典礼、赛事与世界顶级创意广告人的专访等;同时还通过深度剖析过去成功创意案例的手法、透析行业趋势,为广告创意人员打造成功的创意案例。引领全球营销的前沿趋势,并通过分析洞悉营销策略,解析行业的趋势和市场变化,从而提供最佳的营销决策。

了解全球广告媒体的差异,对各个媒体平台进行分析,包括电视、广播、网路、户外等广告媒体以及社交媒体的营销活动,通过与广告人士的交流,为广告人提供同行业最前沿的媒体趋势与营销策略建议。关注品牌管理和营销并为读者提供最新信息,定期分析全球品牌趋势并协助品牌成功地打造出广告计划,提升品牌的竞争力。

现代广告订阅说明

发货说明:

每月15日前:

当月15日前(包含15日)付款,可以下月发货。

每月15日后:

当月15日后,下下个月发货。

提前两个月:

因部分杂志出刊上市时间较早,应杂志社要求,需要隔月预定,提前两个月预定,请关注商品杂志月份。

特殊需求:

如有特殊要求请联系客服咨询。全年都是订阅季,可下单订阅。

注:发货之前我们会短信通知

快递说明:

月刊、双月刊、季刊:

会在上刊后立即发货。

半月刊:

每月两本,(除特殊月份合刊)每月两本到齐一起快递发货。

周刊、旬刊:

每月发一次。

注:顾客订阅成功后,我们每月都会安排发货,若某个月收货人没有签收杂志,请查询订单发货情况之后及时联系客服处理。因受快递公司查件系统影响,发货两个月(60天)之后的快件无法查询。

重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