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杂志

全年一共24期,半月刊,单期127页,彩色铜版纸。出版单位:浙江浙商传媒有限公司

《浙商》(半月刊)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流行度高,大众辨识度广,创刊于2004年,开拓了视野,带给读者富有生活特色的内容。坚持以“引领中国民营商业力量”为宗旨,想浙商之所想,忧浙商之所忧,是民营企业的“活教材”,在商界、政界等拥有一大批忠实读者和相当影响力,杂志已成为国内发行量大的、深具影响力的高端财经杂志之一,被誉为中国民营经济的“晴雨表”。

促销价:
¥600.00
定价:¥600.00
优惠倒计时000000
杂志规格
  • 浙商订阅1年(24期)
  • 浙商订阅2年(48期)
  • 浙商订阅3年(72期)
订阅数量
-+
请选择您要购买的商品规格!
立即订购 加入购物车

正规发票正版保障快递配送订阅电话:400-888-7502

杂志详情 栏目设置 内容预览 订阅说明 热门杂志

浙商杂志详情

  • 出版周期:半月刊
  • 创刊时间:2004年
  • 开  本:16开
  • 出版地区:浙江
  • 印刷色彩:彩色
  • 全年期数:24期
  • 国内刊号:33-1325/F
  • 纸张类型:铜版纸
  • 单期页数:127页
  • 国际刊号:1672-8726
  • 出版单位:浙江浙商传媒有限公司

浙商栏目设置

《浙商》主要栏目:特别策划、风云浙商、浙商商学院、生意场、财富时尚、财富演绎等。

浙商内容预览

该杂志汇聚了国内外商业、经济、管理、金融、科技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和各行业的成功人士,以多元化、专业化和前瞻性为特点,关注国内外商业和经济发展的前沿动态,提供全面与深度的商业分析,为广大商务人士提供最具价值和前瞻性的商业智慧,推动中国商业的发展。

注重报道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的经济发展,分析经济产业趋势,为读者提供最新的国内外商业和经济资讯。杂志还关注跨国公司、创新创业、商业领袖和行业特别报道等内容,涵盖广泛。以企业管理为重点,涵盖融资,战略,人力资源,组织结构,制度设计,管理工具与技术等多个方面。同时,杂志专门聚焦国内外优秀企业的管理经验和成功案例,提供最新的企业管理思路和管理实践。

详尽报导金融市场,关注股票,基金,债券,汇率,贸易,商品价格和能源价格等金融热点事件,涵盖了国内外金融市场之最新动态,提供价值投资与风险控制的理念及方法,并有专业人员对业内热门的金融产品进行分析与评估。关注全球尖端科技,包括研究与探索,应用与创新,产品与技术,以及经验和趋势等,为读者提供未来科技创新的前沿信息,同时呈现高科技产业及其商业模式之最新动态。涉及多个领域,旨在满足读者的全方位需求。此外,杂志也关注休闲时光、生活方式以及年轻一代的新生活形态,为读者打造更加丰富的人生体验。

浙商订阅说明

发货说明:

每月15日前:

当月15日前(包含15日)付款,可以下月发货。

每月15日后:

当月15日后,下下个月发货。

提前两个月:

因部分杂志出刊上市时间较早,应杂志社要求,需要隔月预定,提前两个月预定,请关注商品杂志月份。

特殊需求:

如有特殊要求请联系客服咨询。全年都是订阅季,可下单订阅。

注:发货之前我们会短信通知

快递说明:

月刊、双月刊、季刊:

会在上刊后立即发货。

半月刊:

每月两本,(除特殊月份合刊)每月两本到齐一起快递发货。

周刊、旬刊:

每月发一次。

注:顾客订阅成功后,我们每月都会安排发货,若某个月收货人没有签收杂志,请查询订单发货情况之后及时联系客服处理。因受快递公司查件系统影响,发货两个月(60天)之后的快件无法查询。

重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