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与品牌杂志

全年一共12期,月刊,单期80页,彩色铜版纸。出版单位:中国科技新闻学会

《科技创新与品牌》(月刊)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流行度高,大众辨识度广,创刊于2007年,开拓了视野,带给读者富有生活特色的内容。科技对接、创新方法,是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中国科技新闻学会主办的部级科技综合刊,国内外公开发行。

促销价:
¥160.00
8.4 折
定价:¥192.00
优惠倒计时000000
杂志规格
  • 科技创新与品牌订阅1年(12期)
  • 科技创新与品牌订阅2年(24期)
  • 科技创新与品牌订阅3年(36期)
订阅数量
-+
请选择您要购买的商品规格!
立即订购 加入购物车

正规发票正版保障快递配送订阅电话:400-888-7502

杂志详情 栏目设置 内容预览 订阅说明 热门杂志

科技创新与品牌杂志详情

  • 出版周期:月刊
  • 创刊时间:2007年
  • 开  本:大16开
  • 出版地区:北京
  • 印刷色彩:彩色
  • 全年期数:12期
  • 国内刊号:11-5588/G3
  • 纸张类型:铜版纸
  • 单期页数:80页
  • 国际刊号:1673-940X
  • 出版单位:中国科技新闻学会

科技创新与品牌栏目设置

《科技创新与品牌》主要栏目:院士天地、封面报道、科协动态、第一看点、创新成果、人物志等。

科技创新与品牌内容预览

杂志以科技和品牌为主题,深入探讨当前行业发展趋势和商业环境,致力于通过展示最新的科技趋势和行业动态,为读者提供前沿的创新思想和思考。同时,杂志专门为企业家、管理者和决策者提供最新的行业趋势和策略建议,以便他们更好地规划自己企业的发展战略和创新方向,提高自身管理水平和竞争优势。

关注企业管理的最新科技以及领导力实践,特别重视性格、领导力、创新、变革管理等企业管理的热门话题,并通过专业人士的探讨、实践案例、现象分析,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专门报导全球各领域最新的创新和科技进展,包括智能家居、人工智能、物联网等,通过多个栏目展示科技领域创新实践和未来趋势,为企业提供最新科技的进展和灵感。

杂志着重关注品牌创造,通过深度报道和案例分析,探讨品牌定位,打造品牌价值和品牌战略,以及为企业提供在品牌创造方面的借鉴和经验。定期行业趋势和分析报告,深入研究战略、市场动态、商业模式、交互式营销,解析市场分析和消费趋势,为企业提供更具远见的发展方向。覆盖市场营销的各种领域,包括品牌定位、产品设计、渠道分销、价格制定和推广策略等多个方面,为读者提供最新市场营销趋势。同时,杂志特别关注互联网时代和社交媒体营销的新趋势和新方法,为企业流程提供市场营销灵感与实践案例。

科技创新与品牌订阅说明

发货说明:

每月15日前:

当月15日前(包含15日)付款,可以下月发货。

每月15日后:

当月15日后,下下个月发货。

提前两个月:

因部分杂志出刊上市时间较早,应杂志社要求,需要隔月预定,提前两个月预定,请关注商品杂志月份。

特殊需求:

如有特殊要求请联系客服咨询。全年都是订阅季,可下单订阅。

注:发货之前我们会短信通知

快递说明:

月刊、双月刊、季刊:

会在上刊后立即发货。

半月刊:

每月两本,(除特殊月份合刊)每月两本到齐一起快递发货。

周刊、旬刊:

每月发一次。

注:顾客订阅成功后,我们每月都会安排发货,若某个月收货人没有签收杂志,请查询订单发货情况之后及时联系客服处理。因受快递公司查件系统影响,发货两个月(60天)之后的快件无法查询。

重要说明